小黃鴨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小鴨。。 游呀游。。 游進你的世界。。 游入你的歡笑聲。。。 哇! 好可愛哦。。 小鴨! 萌翻了。。 小鴨。。 小鴨。。。 太受歡迎了。。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下午臨時畫隻小鴨,用了色鉛筆裡所有的黃色,每一個「黃」通通輪流排隊,淡黃色、橘黃色、奶油黃……除了黃色還有其它的顏色:灰色、淺綠色、淡紅色……。 在黃色的色彩裡找小鴨, 在小鴨的療癒裡找創作, 畫出可愛的小鴨,畫出自己喜歡的小鴨。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