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寶貝的認養故事 - 瓦干達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專鼠為你」溫馨故事投稿★

原本名字:瓦干達

回家名字:瓦干達​

【回家前後】

瓦干達剛來到我家的時候是一個很chill的狀態,不會理我的手,也不會想咬我,皮膚比較紅,還是會有長時間的抓癢,但是走來走去熟悉環境之後,大約一個小時就找到好睡的地方躲起來休息了!

不可能肚子夾著紙棉洗臉吧形象呢小姐(認養人阿桑提供)

不可能肚子夾著紙棉洗臉吧形象呢小姐(認養人阿桑提供)

​我從專鼠的方格子跟粉專貼文看到被中途照顧到情況好轉的瓦干達的時候就覺得就算禿禿的還是醜萌好可愛,但是她皮膚的問題我也還是很擔心,怕我照顧不好她會更不舒服(擔心到做醫生宣布治療無效的惡夢。゚ヽ(゚´Д`)ノ゚。)​

與中途在剛果碰面時,醫師說瓦干達的皮膚已經是長時間的抓癢發炎,有些結痂,毛不會長的很快,沒長毛也沒關係,只要沒有起皮屑或是精神不濟的情況都不用太擔心,我也告訴自己放寬心,不管有沒有毛,我都一定會好好愛他,只要這隻鼠鼠的餘生都開開心心舒服就好​瓦干達到家的四週後,也許是冷氣與除濕機不間斷的情況下,已經不會過度抓癢,背部皮膚也沒有那麼紅,她的毛髮居然奇蹟的慢慢的又長了非常一點點,白色的細毛越來越多,她看起來蓬鬆的有點潦草( • ̀ω•́ )

看起來很蓬鬆的瓦干達(認養人阿桑提供)

看起來很蓬鬆的瓦干達(認養人阿桑提供)

這是在醫院看診台初見面的禮物⋯一攤尿(認養人阿桑提供)

這是在醫院看診台初見面的禮物⋯一攤尿(認養人阿桑提供)

​每次我開門的時候她都會過來看看我的手有沒有吃的,會輕輕舔一下咬一下,超級可愛,知道沒食物的話會掉頭就走(好現實啊但還是好可愛)還有我發現她胖了兩克啊啊啊啊!如醫師跟專鼠的小編所說果然是布丁嗎!透過攝影機觀察,她每天晚上出來的行程就是食盆覓食→走來走去覓食→待在躲避屋吃飯→洗澡洗臉→回去多居睡覺​\滾輪的部分只跑兩圈就開始吃東西了/∑(゚Д゚)​

我知道,滾輪是好坐的椅子(認養人阿桑提供)

我知道,滾輪是好坐的椅子(認養人阿桑提供)

瓦干達的主食已經是減肥低糖大套餐了,看來她餘生需要對抗的不是已經不太抓癢的皮膚,是她的懶跟易胖基因⋯​

超失敗的人鼠自拍 但她真的很可愛(認養人阿桑提供)

超失敗的人鼠自拍 但她真的很可愛(認養人阿桑提供)


【想對正在看這篇貼文的大家或者專鼠團隊所說的話】

感謝專鼠的小編跟中途姨姨的用盡洪荒之力的照護,讓我遇到了這麼可愛的瓦干達,每天看到她都很開心,我一開始的擔心也隨著她安逸幸福的樣子逐漸消散♥(´∀` )人

專鼠的審核標準非常合理也不會困難,只要用心做功課都能來這裡給寶貝們一個幸福的永遠的家!​

投稿者:阿桑


★歡迎其他認養人投稿:https://forms.gle/uDoTYdMNLYx7SyMp7

★看更多等家鼠寶: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5937860503213

懵懵懂懂的我們成為倉鼠長期中途後遇到的點滴皆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