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是魷嫩有蝦不是鮮嫩有蝦|巨無霸魷魚|巨無霸蝦球|愛心捐款貓咪|排隊美食|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魷嫩有蝦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younenyouxia?igshid=MzRlODBiNWFlZA==


炸魷魚大家應該都喜歡吧!我自己也蠻喜歡去吃炸魷魚的

但這次推薦的這間是超級大魷魚🦑


完全一點也不誇張,就連蝦球都是超級大份!

​我跟友人吃完直接飽到笑不出來

餐車上有擺放實體,就真的是這麼多這麼大!

我覺得最加分的是他們有參與支持流浪動物貓咪計劃

算是我很少看到會支持捐款的餐車

如果大家有經過的話

不妨也一起投入自己的錢幫助貓咪們❤️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不妨發揮自己的愛心💗


店家兩位小姐姐都是非常的熱情❤️‍🔥

他們的醬料口味也很多種,最推薦的是他們的泰式酸辣

甜甜辣辣的很開胃

雖然是炸物但每一口都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是越吃越喜歡

可惜因為我不能吃蝦子🦐沒辦法品嚐蝦球的美味

根據友人的心得是超級喜歡👍所以也有喜歡吃蝦子的朋友

一定會很喜歡💕


他們餐車也是很乾淨整齊

不會因為是炸物的關係而顯得油膩髒亂

這種衛生環境很好的店家我一定會常常光顧,喜歡去市集的朋友可以關注❤️


​不過份量的話女生可以三四位一起吃

不然真的會很撐很飽哈哈


男生的話,大概兩個或三位就夠🤣

歡迎食量大的朋友去挑戰他們家的豐富炸物👍

做善事捐款的攤販一定會大紅大紫❤️

生意也一定也會永遠火熱❤️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