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寫攻略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新春假期能夠耍廢耍的這麼徹底,從我開始讀命理,我記得已經三~四個新春假期都在讀書,去年更是在寫程式,跌跌撞撞下犧牲新春假期所寫出來的東西,卻又在去年八、九月我日主受剋運勢最差時優化程式,一星期的優化取代一個月的努力,怎覺得犧牲新春假期很不值得。

  今年剛好在新春假期前寫完第二套五行生剋程式,犒賞自己讓自己耍廢八天,有甚麼遊戲就玩甚麼遊戲,因為玩著二十幾年前超級任天堂出的遊戲-超時空之鑰,玩遊戲真的很上癮又解悶,玩著玩著就需要看遊戲攻略,看著遊戲攻略讓我想起一些命理教學的事,究竟你寫的又臭又長文章對使用者而言,是簡單?還是困難?我們拜於現在文字存取方便,可以寫個千言萬語來表達,但真的寫千言萬語是有幾個人看得懂?還是你寫的是廢話連篇?

  所以我也學著要優化一下,以後別在寫五到八百字的文章,沒人瀏覽又看不懂,要是寫簡單點,或許還能吸引別人瀏覽,就寫簡單點,如:
五行派八字的重點就是『五行生剋』,剩下其他你們都會懂,反正越簡單越有人會看,也很容易理解,何必解釋呢?對吧!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