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算命的都是些什麼樣的人(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至今,我總共算過三次命。

第一次是2022年,也是我人生初次接觸紫微斗數的一年,因為同事相揪,雖然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鬼玩意兒,但因為愛哭愛對路,於是兩千塊就義氣相挺,灑脫的揮霍出去了~

在此之前,我只聽過人類圖與星座,而且還只有太陽星座。

所以原則上,第一次的論命經驗,就是好玩成分100%。

那次我們一行四人相約在珍珠奶茶很貴很有名的那間店叫什麼來著...喔對了,是春水堂...

為什麼約在那兒呢?因為老師是個保險業務員,兼職命理師XD,所以沒有什麼很正式的論命據點。

那麼,第一位老師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男),印象中穿的有點仙風道骨,可能這樣比較有命理師的感覺(是說,我以後比較想要穿比基尼論命)。

或者開間酒吧論命館,夜間限定,但不只限定論命(?)

咳、好,拍謝離題了。

總之,大體上的記憶就是老師本人頗年輕,也是有點幽默幽默的,跟印象中的古風論命師完全不一樣。

我們每個人輪番上陣聽著老師的講解,具體都講了些什麼,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印象最深刻的是關於我爸跟感情這兩件事。

就是講到大概什麼時間點我爸會離開,還有感情會容易有第三人(乾)

於是,化忌在父母宮的我,就開始緊張了(至於感情就讓他去吧~記得拿錢就好XD)。

這件事變成了我開始學命理學最初始的源頭

只能說戳到我最大的痛處了吧,畢竟無怨無悔對我這麼好的男人,此生應該是不會有第二人。

因為不願意相信、也不想相信老師講的是真的,所以我想要自己學會看,我想去否定,我不想被老師說的話主導然後過得戰戰兢兢。

或者說,這種抗拒源自於恐懼,如果我可以自己親自學習並且去了解,那麼我就有可能透過自已的消化與頓悟與之和解。

如果事件終究有高機率發生的機會,我可能必須學會的是在到來之前,把握能夠與家人相處的珍貴時間(當然任何重要的關係都是)。

若我從此時此刻就開始實踐這件事,那老師究竟算的準與不準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已經盡力去做我能做到的,沒有愧對,沒有後悔。

還好老師說的時間雖不遠,但也不會太早,所以我現在才有餘裕邊學邊在這邊寫寫點文章。

無論如何我都很感謝這位老師,對我人生起了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關鍵點,雖然他本人很可能早就忘了我是誰,也忘記對我說過什麼話,更別說我一開始根本就是玩樂心態100%。

你要說這是偶然嗎?

當已經有點命理學基礎的我,回過頭來看,我會跟你說,配合著我的命盤,它就是高機率會發生的事件罷了。

就算老師只是在畫唬爛,那也是劇本的安排,亦即蝴蝶效應,世間的大小事都是環環相扣的囉。

不這樣,我要怎麼轉入下一個大運,繼續下個十年截然不同的劇本呢(菸)

然後...沒有然後,我愛睏了,下回再繼續,大家晚安XDD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會去參加孩子們的課外賽事嗎? 連假四天,去哪玩呢? 選擇出國的人,很多。選擇台灣四處遊的,很多。選擇回家掃墓,陪家人的也不少。 最近選在假日出遊,卻遇上了塞車,人多,除了享受人擠人的快感外,還有的就是一直無盡的排隊和.....沒有車位。 市集活動,一向不是我會去逛的地方。 但朋友會。 陪著朋友逛了幾場市集,覺得不會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4-07
等會去看海11/11/2012 等會去看海   週日午後的海風徐徐的吹來,滿滿海水的鹽味在胸膛。 東北季風為身上帶來了寒意,遠方的海雲天連成了灰暗的深藍。 小小的漁港裏擠滿了船隻。 斜風細雨中,我將車子停在籃球場邊的空地上。   現在週末想一起出門越來越困難了。 才藝,補習和家教,這些不可能
avatar
Mars
2024-03-11
學會去看、去聽、去聞、去摸、去吃⋯⋯五感全開的一月!葛瑞琴花了一整年讓自己不斷去嘗試一些新的感官體驗。 我個人對長時間的新鮮體驗沒什麼興趣,但她在生活中加入的注意力確實值得效仿。 今年的第一個月,為了感謝我還活著!我的五感都健全!我的大腦運轉良好且可以接收到許多不同的感官資訊! ——因此我決定對生活周遭出現的種種元素、訊息,投注更多的注意力。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4-01-30
我們會去教別人的事,正是自己需要學的 你想教別人的 碰到別人,我們往往不是聽他說,而是想著要教他些什麼。例如 夫妻吵架,你想告訴她的是:退一步海濶天空…; 為子女擔憂的,你想告訴他的是:兒孫自有兒孫福; 沈迷於電玩的,你想告訴他:適可而止,時間寶貴; 愛說長道短的,你想告訴他:管好自己; 在意別人的,你想告訴他:要在意的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9-07
誰會去地獄道誰會去地獄道 . 網友疑問。 . 會去地獄道的主因, 不是你們聽到或在書上看到的那套耶, 那套根本就是不知道是誰傳出來的鬼扯蛋, 什麼說了別人壞話就要去割舌地獄, 偷看了啥,就要去挖眼地獄,諸如此類的, 這套地獄的說法, 徹頭徹尾就是胡說八道鬼扯蛋, 你就算說了誰的壞話,對誰做了什麼壞事, 也只是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8-12
會去羨慕他人的原因,是忘記看見自己的光生而為人,總是忍不住與他人比較、競爭。我們容易看見他人的亮點,相對地,可以請別人看見自己的亮點。
Thumbnail
avatar
芊聿
2023-07-15
不會去留言,應該要怎麼批八字 | 命理知識有時會有網友在影片下方寫說,這樣批的方式不對,應該是甲木疏土洩水,得用..、水土混濁,命格主病,格局的問題...,留言的時候都不清楚別人的東西,就說別人的不對,網路時代這類人還蠻多的,我看到也只是笑笑,不會去理會他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03-24
你會去敲主管的門還是看到主管就閃?讓主管定期了解你的工作內容、對公司的貢獻及在工作上遇到的難題,是你應該做的,不應該等到年度考核再被迫開獎。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2-09-30
我會去看你推薦的電影我會去看你推薦的電影 但我想先看 我第二想看的電影 聽歌時不小心知道的 聽名字就想看的 電影裡提到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2-08-04
你會去的地方有一本書《你會去的地方》裡寫到,你腦袋裡有腦,你鞋子裡有腳,你可以自己決定,往哪個方向前進。你可以決定自己要去那裡? 幾乎所有的技能都需要有耐心地長期投入所謂的刻意練習,才可能進步。投資技巧也是一門技術,老師手把手的教導後,是否能夠轉化成自己的功力,就要看各人修行了。這門技術不容易,一定要加以練習,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