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新開連鎖飲品店‘’甘乃滴冷泡飲‘’ 專業又好喝!!!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現在飲料店越來越多的這個時點

各家也越來越推陳出新

對飲品也是越來講講就

而在我住的市區中有一排新蓋好的透天房屋

其中有一間就開了間我從來沒聽過的連鎖飲料店


其名叫做:甘乃滴冷泡飲


這名子就直覺得讓人想到了美國總統的甘迺迪

會越這個名子來改造後命名成飲料店名

我想也是初始店的創辦人另有想法吧~

藍底粉字的招牌 很有其特色

藍底粉字的招牌 很有其特色

raw-image


櫃台下方有淨水器 分別煮不同的茶。非常的專業!

櫃台下方有淨水器 分別煮不同的茶。非常的專業!


raw-image



飲料種類多種多樣 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多種類的飲料店了!

由於種類太多了 因此我買了幾種口味的來喝喝看後才來寫的 不得不說各有各的特色~

順便一提 他們的飲料並非用大部份飲料店所用的飲料杯 而是使用透明瓶裝🥳

這樣很環保 也可以再利用及好攜帶~



水仙拿鐵:

主要由印度紅茶,台灣紅茶及香醇鮮奶為主~

半糖喝起來甜度剛好 順口耐喝

且聞起來味道也極佳 是非常好入口的飲品!



raw-image
raw-image



厚醇肯亞拿鐵:

看上去跟水仙拿鐵差不多

但茶葉的亨調多了非洲的茶葉


顏色看上去比水仙要淡 但喝起來比水仙濃郁

且相比之下也比較有茶香味~

整體而言也頗入味!

raw-image



肯亞熟成紅茶:

喝起來有點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但是味道是屬稍稍乾醇些的口感

茶葉味道一喝下去就很名顯可以感受到

但卻也透露了些許古早風情 滿特別的~

raw-image



以上就這樣啦 ~

其時現在用透明杯的店已經很少了

更不要說什麼用瓶子裝飲料了

對於這樣的作法我覺得很創新。也很有想法

畢竟這樣也可以重復使用減少浪費

是很值得佳許的!


店址:台中市后里區三光路213號1樓


36會員
80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