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 “娜杯紅茶拿鐵” 真的很好喝😋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客夏時全台所有人眾所皆知的連鎖飲料店

雖然在幾年前已經將部分給買給菲律賓的大企業家

但現在在台灣的熱度依然是很高的

我朋友每次去的時候裡面都一定會有人點餐

要嘛就是有人從外送平台直接點餐~

可見得其人氣之高!!

而我自己本身有時候也會喝~

這昨日星期五正好下班時去買了一杯


我買的是"娜杯紅茶拿鐵"🥰🥰


不得不說我還蠻喜歡迷客夏的紅茶拿鐵

因為真的很好喝 銷量可能也不錯👍


以下沿用迷客夏的小介紹:

嚴選單一產區紅茶,搭配純淨香濃的綠光鮮奶,以完美比例碰撞出茶韻甘甜、香氣獨特的娜杯紅茶與紅茶拿鐵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其喝起來的感覺是奶味大於茶味一些

但其時不影響其口感 好喝!

就價格而言還是非常的推薦

同時我也覺得它非常的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喝

當然 也不是只有那杯紅茶哪裡有值得其他品項也是不錯的 但這各就下次有空在聊吧~


36會員
80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