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X樂法 職人手作‘’黑糖鮮奶茶‘’嚐鮮分享!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印像中

樂法這間飲料店主打的好像都是水果類的飲料

但我沒有喝過

可能是因為分店太少了關係

再加上我是最近才聽到過這間飲料店

所以我對這連鎖手搖店沒什麼印象

但我在超商時偶然看到聯名的飲料

因為包裝很特別所以才吸引了我的目光

由於品項多所以沒全部看完

但我選了我會喜歡的黑糖鮮奶茶來當我的首次嚐鮮~~

而樂法除了各類的水果茶外 還有其他常見的像是紅茶 奶茶之類的茶類飲品。品項多元 值得一試

而樂法除了各類的水果茶外 還有其他常見的像是紅茶 奶茶之類的茶類飲品。品項多元 值得一試



原以為會是像當今的超商飲料一樣。旁邊會有對這產品大略的簡介 結果一看卻是手遊的廣告 這讓我有點錯愕 這算不算是置入性行銷啊😂😂

原以為會是像當今的超商飲料一樣。旁邊會有對這產品大略的簡介 結果一看卻是手遊的廣告 這讓我有點錯愕 這算不算是置入性行銷啊😂😂


raw-image


引用一下樂法手搖飲實體飲料店面(官方)的大略概要:


我們常思考『如何生活…』,透過定義簡約的生活態度,選用單純自然的食材,製作樸實無華的生活飲食,讓簡約、樸實、自然落實成為我們的生活態度。

全門市設計以白色基調、原木色、不銹鋼等材質,捨去奢華,呼應『簡約、樸實、自然』的品牌精神。


喝了後感覺 他跟正宗的黑糖珍珠奶茶幾乎一致

黑糖味環還原的很神

喝起來順口 黑糖和奶茶之間完美融合

雖然有點太甜 但能喝到這麽還原的真的很令人驚訝

不過它跟7-11的黑糖珍珠撞奶有點雷同

不知道是配方一樣還是什麼的

如果你喜歡的話就去買了喝爆吧!!


價格:35~40

購買地點:全台萊爾富門市!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