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英雄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大的天空,高掛著未隱藏起來月亮,早上送小孩去上學,回家途中,看到一位阿姨,拿著掃把掃帚,在人行道上掃垃圾,雖然危險,但心裡默默的感謝她。下午運動時,看到一位阿伯,他總是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徒手撿著煙蒂丟到水溝裡,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何原因要撿,至少市容變乾淨了!

雖然只是舉手之勞,但也成為我,心中的無名英雄,我們身邊一直都有著這些,願意讓地球更乾淨,更美麗的人,不分貧窮、貴賤,你可能有時感著上班、上課,沒有去注意,微不足道的小事,下次如果有注意到,給個稱讚,或是像我一樣默默感謝,這樣世界更美好。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