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惱人鼻塞說掰掰 藍色歐治鼻還我暢通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台灣真的好ㄋㄥˇ阿~~超級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感冒耶

身為一個過敏兒 感冒時什麼都不怕只怕鼻塞

最怕鼻塞的我果然塞得頭昏腦脹,晚上沒睡好,白天更沒精神,鼻子呼吸不到空氣只能用嘴巴呼吸,結果搞得口乾舌燥,媽咪我真是要。發。瘋。了!!

 

除了擔心會傳染給我家寶寶 更擔心會疏於照顧我家寶貝~

所以上網爬文看看鼻塞了怎麼辦 剛好看到這篇:

感冒鼻塞難呼吸?專科醫教你「關鍵一招」5分鐘改善!

 

裡面有教很多種方式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看到文章對藍色歐治鼻讚譽有加 感覺好像很有用

也很心急想把我的鼻塞治好 當天速速衝去藥局買啦!

 

沒想到它的功效真的好快!!一噴下去5分鐘內居然就舒服超多

而且也不會像口服鼻塞藥一樣 吃了好想睡覺Zzz

讓媽咪我又有精力照顧我家可愛寶貝~~

 

建議各位爹地媽咪 遇到惱人鼻塞時考慮看看歐治鼻

真的會想說:齁~~怎麼沒有早點遇到他!!!

 

參考文章:感冒鼻塞難呼吸?專科醫教你「關鍵一招」5分鐘改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