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3章.假未婚妻見家長-2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坐在霍劭霆的車上,一路往南,慕晚不明白自己幹嘛乖乖跟著霍劭霆回老家。

  事實上,和霍劭霆的一整個狀況都顯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是她要負責任?醉酒和霍劭霆上了床,她也很吃虧的好嗎?每個女人期待的第一次就這麼莫名其妙地沒了,還完全沒一點印象!最重要的是,還不是給了她心愛的人,而是她向來討厭的競爭對手。

  「怎麼了?沿途不說一句話,不高興了?」霍劭霆趁著紅燈停車,轉頭看向慕晚。

  「嚴格說來,我跟你一點也不熟,就這樣去見你家長輩,不是很奇怪嗎?」慕晚抱怨著。

  「一點也不熟?」霍劭霆以暧昧的眼光上下打量著她,意有所指。

  慕晚連忙雙手掩胸,嬌嗔:「你想什麼?!我在跟你說正經事!」

  霍劭霆一笑,轉頭繼續開車。

  「霍劭霆,今年三十二歲,哈大碩士。母親重病過世,由奶奶一手帶大。不喜歡吃洋蔥、青椒,喜歡吃牛肉。興趣嘛,圍棋、登山。」

  慕晚愣了一下,也開口:「慕晚,二十七歲,父母雙亡。沒什麼挑食的,喜歡吃辣。喜歡看書、毛線編織。」

  「慕晚,這次帶妳回去,主要是讓奶奶見見妳。她老人家心臟不好,醫生建議動手術,她擔心風險高,無法活著出手術室,又掛心沒看到我成家,堅決不肯動手術。」霍劭霆語帶無奈。

  「所以,你讓我假扮未婚妻,是為了讓你奶奶安心,答應動手術。」

  「嗯,其實這手術風險不高,只是老人家擔心太多,鬧脾氣,遲遲不肯答應。」

  看不出這冷情閻王還挺孝順的。「好,我答應幫你,但先說好了,我是你未婚妻的事,除了你家人和方秘書,對外可不能聲張!」

  她可不想招惹麻煩,若讓那些想當上霍太太的名媛千金們知道這件事,儘管她這未婚妻是個假的,只怕還是會被那些女人給撕咬得屍骨無存吧!

  「好,我答應妳。」

  「還有,我總不能假扮一輩子吧,得給我個期限。」

  霍劭霆目光一閃。「安排手術、出院靜養到痊癒,至少也要好幾個月……那就半年吧!」

  「好,一言為定。半年後,你可不許再威脅我負什麼責任了!」

  「沒問題!」霍劭霆爽快答應。

  我親愛的未婚妻,妳確定半年後走得了?霍劭霆腹黑地想。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