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3章.假未婚妻見家長-5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日早晨,當慕晚和霍劭霆下樓時,餐桌上已經坐了好幾個人,除了霍奶奶外,全是慕晚陌生的面孔。

  「妳就是阿霆的未婚妻嗎?」一名貴氣的中年婦人和善地問道。

  「這是大伯母。」霍劭霆介紹。

  「大伯母好,我是慕晚。」

  霍劭霆又一一介紹了其他人。看來不苟言笑的中年男子是霍劭霆的大伯父霍朝,兩名年輕男子是霍劭霆的堂哥,年紀稍長而溫文儒雅的是大少霍劭青,在大學教書;笑如暖日的是二少霍劭陽,經營運動會館。

  「阿霆的大伯和伯母平時也住在這裡,昨天回來得晚,所以沒碰到面。」霍奶奶解釋。

  「我和大哥都在台北工作,」霍劭陽搶著接話,「昨晚聽說咱們霍家的冷情閻王竟然帶女人回老家,就連夜趕回來一睹萬年奇景了。」

  慕晚噗哧一笑,這霍家二少挺風趣的。

  「二哥,吃你的早餐,沒人讓你說話。」眼看慕晚被霍劭陽逗笑了,霍劭霆故作不滿。

  「哎喲,阿霆這是吃醋了?」霍劭陽擠眉弄眼的。「我的好弟媳,妳竟然能收服這冷情閻王,厲害啊!」霍劭陽豎起大拇指。

  「好啦,阿陽,你沒看到晚晚臉都紅了嗎?別再打趣他們小倆口了。」大伯母出面拯救。

  「慕小姐,」霍朝開口了,「劭青結婚了,劭陽也有女朋友,只剩劭霆還沒結婚,所以我媽一直放心不下,不肯進行手術,現在託妳的福,讓她老人家終於答應動手術,我代表霍家向妳致謝。」

  慕晚連忙擺手:「大伯別這麼客氣,這沒什麼的。」

  「怎麼會沒什麼!」霍劭陽又搶話:「妳可以說是霍家的救命恩人,救了我奶奶,還拯救了霍氏上上下下的員工。」

  「這怎麼說?」慕晚不解。

  「因為妳消滅了冷情閻王,相信日後霍氏的上班氛圍再也不會冷颼颼了。」

  慕晚在哄堂大笑中羞赧地只能埋頭用餐,偏偏霍劭霆還故意火上加油,不斷往慕晚碗裡夾菜,惹得眾人更是打趣地賊笑。

  慕晚只得在餐桌下暗自狠踢霍劭霆一腳,試圖制止他的故秀恩愛。

  不料霍劭霆竟揚聲高喊:「晚晚,妳想吃什麼用講的,別踢我啊!」

  慕晚這下恨不得把自己埋到地底了。

  「好好好,」霍奶奶看著兩人的互動,安排慰得很。「看到你們小倆口這麼恩愛,我就放心了。阿朝啊,你找個時間聯繫醫院手術的事吧!」

  「媽,我知道了,我會去安排。」母親的應允,總算讓霍朝鬆了口氣。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