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3章.假未婚妻見家長-4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礙於年事已高,身體又不好,霍奶奶在用完晚餐後,就在佣人吳媽的攙扶下回房休息了。

  臨走前,還交代王管家把慕晚的行李放進霍劭霆的房間。「老王啊,等等記得拿個新枕頭去三少爺房間,給三少夫人用。」

  「好的,老夫人,我先去處理。」王管家拿著慕晚的行李袋退下了。

  「奶奶,我睡客房就行了。」慕晚和霍奶奶商量著,和霍劭霆同房不好吧!

  「傻丫頭,都是未婚夫妻了,怎麼還不能同房睡啊!」霍奶奶笑瞇著眼:「奶奶我啊,開明得很,妳如果婚前就懷上了,那是好事啊!到時婚禮就提早舉行,不會讓妳挺著大肚子穿婚紗的,妳放心!」

  我不是擔心這個啊!媽呀!霍奶奶這老人家怎麼比她還開放啊!

  霍劭霆笑著攬住慕晚的腰,「奶奶,我這就帶晚晚回房。」

  於是慕晚在霍劭霆的強迫下來到他的臥室,看到房中已經擺上兩個枕頭的大床,慕晚頭皮都麻了。

  一等關上房門,慕晚立刻掙脫霍劭霆的手。

  「霍劭霆,我可以睡地上。」慕晚自告奮勇,滿懷希望地看向他。

  霍劭霆雙手叉在胸前。「別說地板涼,就妳要多拿一件被子、一件墊褥都得透過佣人,妳說奶奶不會知道我們分開睡嗎?」

  慕晚失望地撇撇唇。

  「放心,」霍劭霆摸摸慕晚的頭,「今晚不會碰妳。」

  「畢竟--」霍劭霆貼近慕晚的耳窩,「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色狼!」慕晚用力推開霍劭霆,他充滿暗示性的言語令她臉上緋紅。

  「對了,這戒指還你。」慕晚脫下霍奶奶給她的祖傳戒指,遞給霍劭霆。

  「留著吧!」霍劭霆把戒指重新套入她的纖指。

  「可我又不是你真正的妻子,我們只是假扮,我不能收下這戒指。」況且,她若真戴著這枚一看就知道價值不斐的鑽戒去上班,保管公司謠言満天飛,光是笙笙那關她就不好交代了。

  「但奶奶不曉得我們只是假扮,如果她看到妳手上沒了這戒指,她會怎麼想?」霍劭霆再加把勁:「要不……等一切結束後,妳再還我?」

  慕晚想想,霍劭霆說得也有道理,她若沒戴著這戒指,奶奶那邊的確無法交代。

  「那好吧,就當是我先暫時保管,半年後還你。」也只能平日先收在包包裡,來見霍奶奶時再戴上囉!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