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6章.意外的同居生活-2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離開醫院,一坐上車,慕晚立刻朝霍劭霆發難。

  「你怎麼可以自做主張,說我會一起照顧奶奶!」

  「妳不想照顧奶奶?」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頓了一下,慕晚才難為情地開口:「為什麼我們要住在一起?」

  「難道妳要每天在公司、我家和妳家之間奔波?」霍劭霆故作無辜:「我只是不想妳那麼累。」

  每天來回奔波這三處,確實很辛苦,也會耗費不少時間。但……慕晚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如果妳真的不想搬過來一起住,我會幫妳跟奶奶解釋。」霍劭霆以退為進。

  想起霍奶奶期盼的眼神,慕晚不敢想像如果拒絕的話,奶奶會有多失望,她知道奶奶是真心把她當孫媳婦疼愛的。

  「不用,我搬過去就是了。」慕晚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我送妳回家,妳先收拾行李,簡單就好,我會派人採買日用品,方澤會過去接妳。」霍劭霆為詭計得逞而竊笑。

  「你呢?」怎麼不是霍劭霆來接她?

  「妳關心我?」霍劭霆挑眉。

  「少臭美,我……我只是好奇。」慕晚感覺自己越描越黑,索性撇頭望向窗外,不再搭理他。

  看來慕晚對他也不是那麼無動於衷嘛!「我後天南下出差。」霍劭霆喜眉笑眼地解釋,連車子也樂陶陶地朝慕晚家奔馳而去。

  

  「慕小姐,」方澤將慕晚的行李擱置於霍劭霆的房間。「總裁交代了,請慕小姐把這裡當自己家,有任何事情儘管吩咐佣人。吳媽和小芳是從老宅過來的,都是老夫人用慣的人,這段時間會住在這裡照顧老夫人。」

  「奶奶的房間也安排在一樓嗎?」慕晚問。

  「是的,總裁擔心老夫人上下樓不方便,所以安排一樓的客房給老夫人住。而且,吳媽和小芳也住在一樓,照料起來比較方便。」

  看來霍劭霆也是心細的人,難怪霍朝要拜託這個姪子幫忙了。

  「另外,還有一位江媽,是總裁的鐘點管家,負責打掃、採買和三餐,晚上不會住在這裡。」想了想,方澤又補了段話:「二樓是總裁的起居空間,佣人們沒特別的事情不會上來二樓打擾,請慕小姐安心住下。」

  「謝謝你,方秘書。」

  方澤點頭致意,正欲離開,慕晚卻喊住他。

  「對了,方秘書……」慕晚遲疑了一會兒才問出口:「霍劭霆今晚不會回來嗎?」

  「總裁去南部出差,明天才會回來。」

  「喔,我知道了,謝謝你。」慕晚釐不清自己是感到放心還是失望。

  「慕小姐早點休息。」方澤踏出房門,頓了一會兒又回頭:「慕小姐,房間裡所有給妳的生活用品還有新衣,都是總裁昨天親自去採買的。」

  慕晚一愣,想起前天霍劭霆說是會派人採買,沒想到竟然是他親自打點。

  看著浴室裡一應俱全的女性用品,還有掛滿半個更衣室的女性衣物,慕晚也不得不為霍劭霆的用心而動容。他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感呢?

  洗了澡,換上霍劭霆幫她新添置的絲綢睡衣,慕晚早早就躺上床。想起上次躺在這張大床上的景象,慕晚一張小臉頓時轉紅。

  「呼--」拍拍發熱的臉頰,「慕晚,妳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快睡覺!」

  慕晚把臉埋入充滿霍劭霆氣息的被窩裡,深深睡去。


💖染染悄悄話:

《醉後撩上冷情閻王》迄今已連載一半了,不曉得大家看過之後覺得如何呢?歡迎大家和染染分享您的心得,更歡迎提供您的建議喔!

FB: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IG: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