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河濱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櫻花綻放的美景如詩如畫,為我們的新學期揭開序幕。在竹東河濱公園,13位朋友齊聚一堂,共度一個愉快的上午。這是一個充滿歡笑、富有回憶的日子,我們彼此交流著過年的點滴,分享著冒險心靈的旅程。

大家輪流敘述著在過年期間的種種冒險,有的去了高雄,有的探訪了墾丁夏都,還有一些敢於挑戰的夥伴選擇了古坑。每個故事都充滿著驚喜和挑戰,彷彿我們一起走過一段奇幻的旅程。

中午時分,我們聚在台灣古早味阿東窯烤雞,享受豐盛的午餐。窯烤雞香噴噴,各式美味的菜色擺滿桌面,大家興奮地分享著各自的過年趣事。笑聲和歡樂彌漫在空氣中,這個午後仿佛成為了歡樂的狂歡節。

話題逐漸轉向遠足和旅行,大家談及了各種令人神往的目的地。從日本的藏王樹冰(宮城)到北海道,再到歐洲遊輪、阿拉斯加、四川九寨溝、埃及,以及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這時,有位年長的夥伴鼓勵我們在能動的時候多出去看看世界,感受生命的精彩。這番鼓舞讓我們更加渴望未來的冒險,願意敞開心扉去迎接未知的挑戰。

陽光透過樹蔭灑在我們身上,這一刻彷彿定格成一幅美麗的畫面。我們一起創造了美好的回憶,共同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和溫馨的日子。這群朋友成為了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共同譜寫著青春的樂章。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難免會面對長者的離去、病痛的考驗,甚至有人選擇跟隨佛祖去修行。痛苦是普遍存在的,我們都必定要經歷衰老、病痛和死亡。然而,這樣的時刻讓我們更加珍惜當下,珍惜與摯愛的人一同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時間是寶貴的禮物,只要我們記住沿途的美麗風景和善良的人,就足以豐富我們的人生。這個午後,我們彼此牽手,共同走過了一段美好的旅程,留下了溫馨的回憶,並期待著更多未知的冒險。因為在這片陽光下,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愛,成就了一個充滿歡樂的故事。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