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4章.溫柔霸總不談愛-1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霍家老宅回來後,慕晚就全心投入霍氏的合作案,花了兩週的時間完成企劃案,提交之後,獲得葉總和其他部門主管們的一致好評。

  「慕經理,那麼接下來就由妳去霍氏洽談,希望能順利說服霍氏合作。」葉總闔上檔案夾,下了命令。

  「好的,葉總,我會聯絡霍氏,爭取面談的機會。」

  

  回到辦公室,慕晚把自己癱在沙發上。「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晚晚。」葉之笙開門探頭進來。

  「什麼事?」慕晚繼續癱著不想起身。

  葉之笙來到慕晚身邊,幫她捏捏僵硬的膀臂。「辛苦妳啦,慕大經理,接下來就靠妳一舉拿下霍劭霆了。」

  「是拿下霍氏。」慕晚糾正她。

  「哎呀,都一樣啦!」

  頓了一下,葉之笙吞吞吐吐地開口:「晚晚啊……妳……妳今天晚上有空嗎?」

  「幹嘛?要請我吃飯啊?」慕晚閉眼享受笙笙的貼心服務。

  「嗯。」

  「吃飯就吃飯,幹嘛吞吞吐吐的。」

  「我……我想介紹個人給妳認識。」葉之笙小聲地說。

  「介紹?」慕晚猛地翻身坐起。「笙笙,妳該不會是……交男朋友了?」

  葉之笙害羞地點點頭。

  「天啊,笙笙,恭喜妳啦!」慕晚開心地抱住葉之笙。

  「他叫什麼名字?幾歲?在哪工作?妳們交往多久了?」慕晚連珠砲地拷問。

  「停停停,晚上見面再告訴妳。」

  「下班後一起過去?」慕晚問。

  「嗯。」

  「天啊,我好想快到下班時間喔!等不及見見究竟是誰擄獲我們家笙笙的芳心。」慕晚取笑著。

  「別鬧了,快工作。」葉之笙紅著臉,逃離慕晚的辦公室。

  

  華燈初上,葉之笙挽著慕晚來到一家特色餐廳。一看到已經落坐等著的男人,慕晚一愣。

  「方秘書?」

  慕晚錯愕地轉頭向葉之笙求證。「妳男朋友是方秘書?!」

  葉之笙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方澤起身為她們拉開椅子,讓她們入座。

  「妳們什麼時候交往的?」慕晚一坐下,忙不迭拷問葉之笙。

  「前不久在慈善晚會的那次,妳不是不見了嗎?剛好遇到方秘書,他很好心幫我找妳,後來又約我見面,然後……就交往了。」葉之笙解釋。

  慈善晚會那次?不就是她喝醉和霍劭霆上床的那天?這麼巧?!慕晚狐疑地看向方澤。

  用餐途中,趁著葉之笙去洗手間的空檔,慕晚不客氣地質問方澤。

  「方澤,身為霍劭霆的貼身秘書,那晚你肯定知道我和霍劭霆在一起,他帶我離開酒店,你不可能不清楚。為什麼還幫著笙笙找我?你接近笙笙有什麼目的?」

  「慕小姐,我承認宴會當晚是受到總裁的囑咐,幫笙笙找人以拖住她,讓總裁順利帶妳離開酒店。不過……」方澤鄭重地說:「那晚和笙笙找人的過程中,我是真的對她產生好感,之後幾次見面,也是真的喜歡上她。我追求笙笙,是真心的,和總裁無關,也沒帶任何目的,就只是單純喜歡她。」

  慕晚垂眼思索了會兒,才開口:「好,我相信你,但我會繼續觀察你,如果讓我發現你是因為什麼目的而接近笙笙的,我絕不會放過你。」

  「我很高興笙笙有妳這樣一個好朋友。」方澤笑得誠懇。

  「另外……」慕晚遲疑了一下,「我和霍劭霆的事,希望你不要告訴笙笙。」

  「慕小姐放心,妳和總裁的私事,於公,我無權置喙;於私,也該是由慕小姐親自告訴笙笙,我不會多說一句。」方澤向她保證。

  「謝謝你。」慕晚不知該為四人巧合的際遇說些什麼了。她和霍劭霆的關係錯綜複雜,一時也不知如何向笙笙解釋,只能暫時先瞞著她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