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4章.溫柔霸總不談愛-2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叩叩叩!

  「進來。」

  汪晴將一份檔案夾放至總裁辦公桌上。「總裁,這是名禧送來的合作企劃案,企劃部石經理覺得可以和對方面談,請總裁決議。」

  霍劭霆抬頭。「怎麼是妳?方澤呢?」

  「方秘書剛才突然身體不適,請假了。今天的工作由我代理。」

  霍劭霆拿起資料隨手翻閱了一下。「等方澤回來,我會交代他聯繫名禧。」

  汪晴皺眉。「總裁,初步面談的事不是由企劃部出面就好,怎麼會--」

  「我做事需要向妳交代,汪秘書?」霍劭霆毫不客氣地打斷她的話。

  「對不起,總裁。」汪晴一驚,立刻為自己的逾矩道歉。

  「下不為例,出去吧!」

  「是,總裁。」

  

  「您好,名禧企劃部。」慕晚邊打字邊接起了電話。

  「請問是慕經理嗎?」

  「我是。」

  「妳好,我是霍氏企劃部經理石成彬,我們對慕經理之前送來的合作企劃案很感興趣,想約慕經理進行初步面談。」

  太好了,慕晚開心地停下手邊的工作。「石經理什麼時間方便?」

  「這週五下午三點,霍氏第二會議室,慕經理方便嗎?」

  「好,我一定準時到。謝謝霍氏給名禧這個機會。」

  「那就後天見面再談,慕小姐,再見了。」

  「再見,石經理。」

  

  週五下午,慕晚帶齊這陣子準備好的資料,來到霍氏集團的辦公大樓,企劃部的接待人員引領她前往第二會議室。

  「慕經理,石經理在裡面等您了。」

  「謝謝妳。」

  「不客氣。」接待人員客氣地鞠躬離開。

  慕晚推開會議室大門,朝主位上的人鞠躬致意。「您好,我是名禧企劃部的慕晚。」

  「好久不見,慕經理。」

  熟悉的低沉嗓音令慕晚錯愕,一抬頭--「霍劭霆?!」

  慕晚直起身。「怎麼是你?石經理呢?」

  「霍氏相當重視和名禧的合作案,所以由我這總裁親自出面和慕經理面談。」是他讓石成彬出面將慕晚誘來的。

  「霍劭霆,你當我是社會新鮮人嗎?這種還沒簽約的初步面談需要你堂堂一個大總裁親自出面?」慕晚面帶不悅。

  霍劭霆失笑。「我承認,我只是想和親愛的未婚妻多點相處的時間,所以搶了石經理的工作。」

  慕晚蹙眉:「你想徇私直接給名禧這案子?」她雖然想拿下這次的合作案,但希望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而不是靠施捨。

  對於慕晚磊落的態度,霍劭霆很是欣賞,不愧是他看上的女人。「公歸公,私歸私,我不會拿霍氏的工作來討好任何一個人。」

  慕晚沉吟。

  「好,我相信霍總。」

  「那麼……慕經理可以開始匯報了嗎?」霍劭霆示意她入座。

  半小時後。

  「名禧提出的條件確實比其他公司來得好,」霍劭霆食指在桌上敲了敲……「那麼,後續就由霍氏代表名禧參與競標了。」

  慕晚一喜:「霍總這是決定讓名禧和霍氏共同合作了?」

  「我會讓人盡快安排簽訂合作協議,接下來的競標案會由霍氏企劃部主導,得標後名禧再加入共同合作。」霍劭霆朝慕晚伸出手:「合作愉快,慕經理。」

  「合作愉快,霍總。」慕晚一笑。

  「公事談完了,接下來可以談私事了嗎?」霍劭霆握著慕晚的手,藉力將她往自己身上一帶。「我親愛的未婚妻。」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