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9章.霸總你要信任我-1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欸,妳聽說了嗎?霍氏的合作案出問題了。」

  午後時分,慕晚正欲踏入茶水間倒杯水,就聽聞裡面傳來其他員工的交談聲。

  霍氏合作案出問題?什麼時候的事?慕晚蹙眉,怎麼沒聽葉總提起過?

  「真的嗎?」另一人問。

  「早上我聽到溫經理被叫進總經理辦公室,出來後,就面色凝重地一直跟之笙在處理事情。我聽她們討論的內容,好像是合作案的資料出大問題了。」

  資料怎麼會出問題?那全是她親手檢查過的。慕晚轉身離開,毅然朝總經理辦公室前去。

  叩叩叩!

  「進來。」

  慕晚踏入辦公室,溫姐和笙笙早已在裡面了。見到來人是她,三人停止討論,但慕晚仍敏銳覺察到辦公室內原本的冷肅氣息。

  「晚晚,妳來這裡有什麼事嗎?」葉之笙連忙闔起手中的資料,不料欲蓋彌彰。

  沒回應笙笙的問題,慕晚直搗黃龍:「總經理,霍氏合作案出問題了是嗎?」

  葉之簫為難地瞄了妹妹一眼,葉之笙猛搖頭,示意自家大哥別說實話,她不想讓晚晚再跟霍劭霆有任何接觸了。

  察覺到葉之簫的目光所及,慕晚嚴肅開口:「總經理,霍氏的合作案是我負責的,我有權力也有職責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嘆了口氣,葉之簫才鬆口:「早上霍氏的石經理打電話告知,我們之前送去的資料是錯誤的,整個案子無法投入研發製造。」

  「不可能,霍氏合作案八成以上的資料都是我親自整理的,所有資料送出前我都再三檢查過了。即使不是我親自整理的資料,我也能確定絕對不會有問題。」慕晚很篤定資料不可能出錯。

  「慕經理,我們正在積極了解狀況,等等會去霍氏和石經理商談。」溫經理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會讓葉總下令把合作案移交給她和葉之笙處理,但想到慕晚近來消瘦而蒼白的身形,她也義不容辭地答應幫忙扛起,幸好肚子裡的寶寶最近安穩多了。

  慕晚沉吟了一會兒。「不,我親自去!這案子從頭到尾都是我親自處理的,沒有人比我更清楚資料內容,如果有任何問題,我相信我可以立即做出應對措施。」

  葉之簫擔憂地望著她,不知該不該應允。身為公司掌權人,案子出問題確實該由負責人處理;而且,誠如慕晚所言,沒有人比慕晚更清楚整個合作案的資料,也沒有人可以比她更立即做好應對。但他一向將慕晚視為另一個妹妹,她和霍劭霆的事,他從笙笙那裡聽說了,所以今早得知合作案出問題後,他才會毅然決然轉交溫經理協助處理,而不是通知慕晚。

  「晚晚──」葉之笙試圖阻止慕晚,發生這麼大的事,霍氏總裁不可能不介入,她過去霍氏,極大可能會遇見霍劭霆。

  慕晚堅定地開口:「公歸公,私歸私。該負責的還是必須由我負責。」

  慕晚轉向葉之簫:「總經理,我會處理好這件事的,請放心。我先過去霍氏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