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Zy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裹著糖蜜的情話,承諾兌現的願景。 
是否只是過度包裝的謊言? 

突如其來的冷漠,不復存在的甜蜜。 
一再從缺的陪伴,名存實亡的身分。 
敲響斑駁的古鐘,摧毀一貫的信任。 
是否足以喚回迷失的自我? 

明明不願承認,然而不知何時, 
我已一步步墜入, 
墜入這首次駐足的國度, 
貪戀於一切美好,不願結束。 

或許早該明白,這並非莫比烏斯環。 
我們的關係始終會迎來終點。 
分離總會到來,終究得道別。 
別再逃避,這次我會狠心說再見。


一些小巧思:

古鐘,意味著理智給出關於感情方面的警訊。從出生至今,古鐘第一次被敲響,因為從未使用過,所以已斑駁。這個警訊是否能擊潰我對他一貫的信任,喚回迷失在感情中的自我?

狠心說再見,他不喜歡我說再見。平時不能說bye 之類的,倒是能說see ya 這種的。



3會員
3內容數
鄙人的所思所想,一些有感而發的零碎內容,日常的一些隨筆集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