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4章.溫柔霸總不談愛-3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霍劭霆!」慕晚雙手抵在結實的男性胸膛上,「你做什麼!」

  「半個月沒見面了,晚晚不想念我這未婚夫嗎?」霍劭霆摟著慕晚的腰,一雙大掌不老實地在慕晚的粉臀上游移。

  「霍劭霆,這裡是辦公的地方,你別亂來!」慕晚嚇得緊捉住他的手。

  「這哪叫亂來,」霍劭霆低頭含住慕晚的唇:「這才叫亂來。」

  霍劭霆誘惑著慕晚張開檀口,伸舌吮住她小巧的舌尖,勾引出檀口中的香津。大掌隔著衣物揉捏她高聳的雪峰,衣物的阻擋讓霍劭霆不甚滿足,長指悄悄解開了她上衣的釦子,粗糙的大掌溜了進去,握住一只椒乳揉捏。

  溫熱而有力的觸感讓慕晚頓時清醒,使勁推開霍劭霆。「別,等等還要出去見人呢!」

  霍劭霆順從地幫她重新扣好釦子,再順一順被自己撫亂的長髮。

  「好了,走吧!」霍劭霆牽起慕晚的手。

  「去哪兒?」慕晚拉住霍劭霆。

  「回老宅,奶奶下週要動手術了,住院之前,她想見見妳。」

  「現在?還沒到下班時間呢!」

  「我是總裁,想什麼時間下班,誰有意見!」霍劭霆霸氣說道。

  霍總,但我不是總裁,更不是你霍氏的員工啊!被拉著走出會議室的慕晚悲摧地想。

 

  「奶奶!」慕晚見到霍奶奶,開心地抱住她。早已沒了家人的她,是真心喜歡這位溫暖和善的老太太。

  「晚丫頭好久沒來看我這老太婆,奶奶可想妳了!」霍奶奶開心地仔細端詳慕晚,「哎呀,晚丫頭怎麼變瘦了?」

  一轉頭,霍奶奶朝著孫子發難:「阿霆,怎麼沒照顧好晚丫頭!」

  「奶奶--」慕晚解釋:「是我最近工作忙,跟劭霆無關。」

  「妳工作忙,阿霆更是要好好照顧妳才對啊!」

  霍奶奶再次轉頭交代:「臭小子,聽到沒?可別讓我的孫媳婦餓壞身子了。」

  「是是是。」霍劭霆乖覺地應允。「但奶奶就不關心自己的孫子忙累了、餓壞了?」

  「去去去,別跟我孫媳婦爭寵。」霍奶奶趕蒼蠅似的揮揮手。

  「唉,奶奶有了孫媳婦就忘了親孫子囉!」霍劭霆嘴上假意抱怨著,心裡卻為奶奶如此疼愛慕晚而感到開心。

  慕晚很喜歡這樣融洽的氣氛,是她久違了的家庭溫馨。

  「來,晚丫頭,我交代廚房再多做幾道菜給妳好好補補。」霍奶奶示意慕晚扶她過去餐廳。

  「謝謝奶奶。」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