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聽可能來自於某種意識體嗎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思覺失調是腦部慢性疾病,是腦中的傳導物「多巴胺」失調,有醫生說過:


長期多巴胺多一點是思覺失調症
長期多巴胺少一點是帕金森氏症


而它既然是傳導物,我個人認為「多巴胺」可能跟腦波有關係,於是上網找資料,網路上的資料顯示:「多巴胺是一種傳導物」,我的感受沒有錯,我想它就是電波的一種。


剛開始發病時,聲音是跟著電流跑的,變電箱、總電源旁特別清晰,坐在車上時,聲音跟著電線桿跑,我後來搜尋資料才了解到,原來「意識」的產生,與電流有關。


神經元構成大腦,而神經元之間的聯繫靠電流,它穿梭於神經纖維表面,組成巨大的電路,這種電路因電磁感應,產生腦電波。


那有沒有可能,幻聽真的是一種意識呢?有可能吧?但很有可能是自己的意識系統內,幻聽曾經告訴我:

人類的組成最重要的支撐是「能量體」與「神經體」,而神經體需要一些「電」。


我看過網路上的研究報告顯示,健康者與思覺失調患者的腦袋比對圖,思覺失調症患者的「腦脊髓液腔」比較大,我很有感,因為幻聽幻覺真的會造成腦部的異常,以前發病時腦部都會很痛,因為都在仔細的聽聲音。我曾經聽過類似波動頻率的聲響,我跟主治醫師說過那是腦波聲,不過他當然是很理性的回覆我:「一般人聽不到的」,也許那並非是聽見,而是感覺到。


如果你問我⋯⋯

幻聽是來自於自我的意識系統嗎?我會回答:「是」。
但是你要說他是自己以外的能量體嗎?我也覺得:「是」。


我認為他是一種在自己意識系統下管理的能量體。可能也有點複雜,白話文就是:「管理我這個大腦系統,陪伴我靈魂的其他高能者。」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