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八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1月4日,午休的時候,小慧和小蝶被中一C班的中文老師Miss楊,叫到去在二樓的教員室訓話,Miss楊訓完話之後,小慧和小蝶就失魂落魄地離開了教員室。因為小慧和小蝶正在思考事情,沒有留意到周圍的事物,一不小心就撞到「壞同學三劍客」的阿畢和阿比,阿畢和阿比恐嚇小慧和小蝶,說他們會找人打她們,小慧立刻大聲用恐龍語呼叫,她養的那三隻速龍便從平行宇宙回到她的世界,即時咬掉阿畢和阿比的褲子,露出他們的屁股,使他們匍匐在地,小慧和小蝶趁機會走開了,走到安全位置的時候,她們互相對望一眼,然後忍不住笑到滾在地上。

下午2:00, 三蟲城紋身書院中一F班的學生正在上物理科,他們的物理科老師是鄭sir,鄭sir自稱是比神探伽利略更厲害物理學專家,他都經常幫助警務人員緝拿罪犯。突然,有一批來自三蟲城警察局的十幾位警務人員,來到三蟲城紋身書院捉拿阿薯和阿片,皆因他們參與了尖沙咀的暴動,阿薯和阿片當場囂張地和那班警察人員說:「我們分別是【實死屎】和小刀會的黑幫分子,你們是哪個社團的?」那十幾位警務人員立即幫他們帶上手銬,其中兩位警員亦囂張地說:「我們是三蟲城警察局的!是不是不滿意啊?!」然之後,那兩位警員又即刻很像背書地說:「不是事必要你們講,但是你們所不講的一切都會作為呈堂證供。」接着,就有三位警員押解他們去三蟲城警察局進行問話。


在阿薯和阿片被那班警務人員押解到三蟲城警察局後,便被他們帶到去問話室,阿薯和阿片就坐在他們的對面。

警員李媽妙用力拍着枱地問:「你們是否想尖沙咀、荃灣、沙田和士兵澳獨立?」

警員鄧炳良接着大聲地說:「最離譜就是你們想搞自家廁所獨立,不如你們連自家的廚房獨立都搞吖笨!」

阿薯莫名其妙地說:「怎樣為之是獨立啊?我不知喎!」

阿片傻傻地說:「我不是想搞獨立,我是想搞毒辣!我覺得做人應該毒辣。」

警員李媽妙瞪着眼地說:「你們當我們警務人員傻的?你們想搞毒辣?你們有沒有證據啊?」

阿片無奈地說:「我們真是想搞毒辣的。」


下午3:30分,阿健開始參加三蟲城紋身書院乒乓球學會的活動了。乒乓球學會會長容碧華和副會長吳寶瑋就發表一番講話,然後就講解今日的訓練內容,今日的訓練內容正是乒乓球的發球方法。乒乓球學會會長碧華便大聲地說:「今天訓練正式開始,這裡有六張乒乓球枱,你們分開六組練習發球。」一眾乒乓球學會會員,包括阿健,在聽完他們的講話後,立即走到其中一張乒乓球枱旁邊,等候練習發球。阿健就走到去3號乒乓球枱,排隊輪候練習發球,他是排第4位,所以都很快輪到他可以訓練發球方法,他在第一輪發球時,是不成功的,他還未能掌握開球的要領。第二輪、第三輪、第四輪發球,阿健同樣失敗了,他開球時經常打出界外,直到第五輪發球,他才掌握到乒乓球發球的訣竅。時間過得真是快,又是時候說再見。阿健和他在乒乓球學會認識的朋友阿超、小美和小芳就一同離開了三蟲城紋身書院了。

下午4:30分,友朋正在參與三蟲城紋身書院新聞學會的活動,即是做他在校園報的工作,就是去做訪問,而訪問對象正是他的同班同學「壞同學三劍客」的阿畢和阿比,友朋笑着問阿畢:「阿畢同學,請問你被幾隻速龍咬屁股,有何感覺呢?」

阿畢哭着說:「我們被牠們咬屁股,當然是很痛啦!」

阿比感到羞恥地說:「我們很丟險啊!我真是想找一個洞鑽進去啊!」

友朋笑着說:「用不用小慧和小蝶給醫藥費你們啊?」

阿比突然認真地說:「當然要!

阿畢否定地說:「不用,我又不是沒有錢。」

友朋又笑着問:「那麼你覺得特首董練拿應不應該允許小慧養速龍?」

阿畢哭喪著臉地說:「最好不要啦!」

晚上7時48分,小蝶一家人正在吃晚飯。小蝶是在單親家庭成長,由她的媽媽劉嘉玲獨力照顧,所以小蝶對她媽媽相當孝順,她的媽媽嘉玲是一名設計師,雖然她不算是最高級的設計師,而只是中級的設計師,但是她算是可以給到她兩個女兒小蝶和小花温飽的。當然小蝶媽媽嘉玲並不是小峰、阿信和小慧諷刺的中游子女,中游子女是做任何事都只是中規中矩,但是就表現得相當自以為是,很像自己已經是世界第一一樣(當然就連世界第一的人都不應該自大,因為他們如果自大,就不能夠戰勝自己),而小蝶的媽媽嘉玲是相當之謙虛的。小花吃着吃着,突然和小蝶說:「我一會兒將我的戀愛秘笈拿給妳看。」

小蝶情緒平穩地說「好!我都想看看妳的戀愛秘笈有何高見。」

小花開心地說:「從中妳一定獲益良多哦!」

小蝶期盼地說:「我都希望從妳的秘笈中學到一招半式。」

過了半小時後,小蝶一家人終於吃完晚飯了。小蝶媽媽嘉玲就起身收拾碗碟,小花亦乖巧地走進廚房,幫她的媽媽嘉玲洗碗。同一時間,小蝶就回到自己的睡房裡去,打開了她的妹妹小花的戀愛秘笈看,看了大概一個小時,小蝶就放下那本戀愛秘笈,去小花的睡房找她聊天。小蝶讚賞道:「妳本戀愛秘笈又真是挺有水平哦!」

小花謙虛地說:「過獎了,過獎了,我都有一些東西需要向妳學習哦!」

小蝶好奇地問:「哪方面啊?」

小花直率地說:「正是妳的抄書能力,因為妳被妳的中文科老師罰抄書很多遍了,妳對罰抄書已經非常之經驗豐富了」

小蝶飄飄然地說:「用不着妳說吧!哈哈」


晚上8時40分,麗霞和她的爸爸去到灣仔宇宙殯儀館,幫她的爺爺籌辦喪禮事宜。

殯儀館職員認真地問:「你們想進行火葬、海葬還是土葬呢?」

麗霞爸爸搞笑地說:「太空葬得,在加比略星進行土葬又得,得了!」

殯儀館職員嚴肅地問:「你的爸爸信什麼宗教呢?」

麗霞爸爸搞笑地說:「其實他最喜歡睡教 不過都信有美好外星人存在。」

殯儀館職員認真地說:「那就用睡教的儀式舉行喪禮。」

殯儀館職員接着說:「喪體定在下個星期三舉行,屆時各位親友要在晚上7時準時到達宇宙殯儀館。」


晚上9時39分,阿信爸爸劉世禮從他的商業集團的總部,回到他在渣波山的住所,阿信剛好在玄關附近整理鞋子。阿信爸爸世禮一進門,阿信就走過來擁抱着他,因為阿信爸爸世禮最近經常加班工作,連續一個月天天做到深夜時分,很少可以和阿信聊聊天,真是日理萬機啊!阿信開心地問:「爸爸,媽媽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回家啊?」

阿信爸爸世禮有點兒失望地說:「沒有那麼快哦!」

阿信亦失望地說:「我很想念她哦!」

阿信爸爸心有同感地說:「我又何嘗不是呢?」

阿信突然不平地和他說:「友朋爸爸又醫死病人了。」

阿信爸爸憤怒地說:「不是吧!他怎樣當醫生的?」

阿信笑着說:「其實他應該當個法醫,起碼不會有人被他醫死哈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