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我非我的高能者意識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記得初次發病時,是在半夢半醒聽到有人對我說話,慢慢的聲音跑了出來,變成清醒也聽得見,我曾經以為是有人跟蹤我,當時妄想症很嚴重,把租屋處的毛巾架拆掉,只是怕有監視器。


發病至今,幻聽如今已經非常穩定,他們的聲音我已經聽不太到,幻覺就更不用說,本身沒有幾次幻覺,一次是看著天空的雲,全部變成了很巨大的神話人物,戰神身邊還有獵犬,再來就是看著遠處的樹幹,樹幹上有一張臉很驚恐的看著我,再來就是兩次半夢半醒時,沒有五官並且全身綠色能量的人在我身邊,一次似乎在看我,雖然沒有五官,但感覺是在看著我,另一次是另一位綠色能量者,他問我知道為什麼聽得到嗎?我回答「為了平衡嗎?」他搖搖手,之後手畫了一個半圓,手指來回交叉晃動,似乎在說Bling Bling,至今還是不懂。


幻聽偶爾還是會說話,只是非常遙遠且小聲,會走到這般完滿的境地,是因為一天半夜我醒來,開始在內在讀取了一些訊息,我沒頭沒尾的開始在內心說一些量子、原子、分子的話語,其中讀取到「全能項目運動者」,據我所知是我的幻聽稱呼人類或生命體的一個說法。


也因為這一天,幻聽開始慢慢改變,他開始不在我耳邊說話,我開始與潛意識對話,用讀取的方式,而他們的話語內容一直都是真理性與無邏輯性參半,我需要自己分辨哪些是有意思的,同時潛意識也告訴我:

「耳邊響起的是心魔」


開始改變的這一天,其實沒有過多久,是在2023年的10月。


也因為開始與潛意識對話,他們對我展開了一系列的課堂,用投入進去的體悟方式,自己在事件與思想中掙扎,再超脫出來換了一個思想與認知,而這些課堂我也將會在之後幾篇分享。

這些課堂讓我發現了一個生命的真理,我們的內心連著很多意識體,他們說他們是我們,但又並非是我們,有人稱為高我、靈魂或者指導靈,但在我的認知是指導我們、引導我們、干涉我們的意,我想應該稱為潛意識或神性意識。


他們在我理解這件事之後跟我說了一句話:「數以萬計遙千靈體,都在星空伴隨你」


我也同時發現到,很多意識在內心指導干涉我的話,就表示其實每個人的內心是連在一起的吧?於是我又得到一句話:


「萬般皆是你,你也是眾生」


我們的念頭、感受,都是被掌控著的,因為要使我們做出某些選擇、發生一些事情,而思想意念是一個通道,用來說明你想幹嘛,他們會接收到,並可能會幫你帶來機會,也是這樣,幻聽他們才會一直處處跟我作對,只是要我說明需求。


他們說:「念頭跟感受的誤導是一種法,為了讓我們自己做出改變。」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