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特效藥

其實不用那麼符合社會期待,因為社會也不會用一樣的愛來回饋你。——劉冠吟


即使第一步可能像黑洞一樣神秘,也還是要繼續往前。——凱蒂包曼 


最近心痛到胸悶


看到這兩句話突然茅塞頓開。

或許我的鑽牛角尖軟木塞從腦袋某處崩落。

但是我還是必須拿鏟子把裡頭的膿挖出來。

那些想法都不合時宜

不合我人生時區

至少鑽牛角尖軟木塞拿起來了!

期待?去吃屎吧!

我撿撿自己的份量墊墊

除了對某部份事物的喜愛還有力氣。

我沒有任何資源、天賦去完成他們。

我放棄成為最優秀的,只想做自己最喜愛的。

每個人的尺長短不一,我不會站在你的度量衡去測我的人生。

那一點都不精準。

我耍廢也耍的出自己的路

我厭世也有自己的美好、安靜。

raw-image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