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視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毫無緣由的悲傷

從胸口滿溢而出

那裡

原來有一個洞


不知何時開始

我的情緒彷彿與腦袋斷連

她繞著自己的路線循環

我卻沒有相對應的感受


彷彿喜上眉梢

開展的笑容是相思最好的肥料

是最好的解藥,也是最好的毒藥

每當從憶裡記起

歡喜夾雜著說不明白的什麼

在心底氾濫成災


彷彿思念成疾

凝視著無盡的虛空

目光穿越一棟又一棟大樓

馳騁的心念帶回捷報

於是我像個白痴

沒來由的 會心一笑


彷彿悲從中來

看著妳一顰一笑,歡聲與共

是如此的遙遠,隔著一幕幕時光

光彩絢爛耀眼奪目的距離

無法跨越,只留下

長吁一嘆


彷彿恐慌不安

逝去的光陰如同妳離開的步伐

望著妳遠去的背影

一步一步無聲的倒數

踩在我心頭

一聲一聲無可奈何的微笑

嘆息


彷彿怒氣沖天

怨妳浪擲了大好時光

怨妳糟蹋了青春色彩

千厭萬怨湧至嘴邊

只聽見

加油唷!會更好的!


原來

我胸口

漏了一個洞



附上原稿,應該多少能順點思路

附上原稿,應該多少能順點思路



42會員
228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