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果我中樂透

ㄐ
發佈於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傑哥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爸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家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如果記憶真的有風…Cloud雲浩影《回憶半分鐘》要是我們再見面,冰冷的都會熱暖起來嗎?你的清澀會使我面紅嗎?心情就像面前的交通燈那樣,紅黃綠轉又轉,心如鹿撞的滋味再度到訪。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2-13
    《如果我們終將分離》|沒有誰可以真的被取代,也沒有誰是為誰而存在葉兒是我朱尼爾這輩子最愛的人,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所以我們結婚,我們在一起。 有一天,有一個叫做泰倫斯的男人告訴我我必須參加一個政府與遠方無垠的聯合機構進行的研究,要離開地球到外太空進行安置。這代表著,要和妻子葉兒分開一段很長的時間……而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泰倫斯保證會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會來替代
    Thumbnail
    avatar
    寓言家閱讀
    2023-05-28
    如果中了樂透,那我就要......睡一覺起來就變成億萬富翁,當然超級美好、超級爽,然而地球70億人口之中,藉由中樂透變成有錢人的人數能有多少?堅定相信自己能有如此強大的偏財運,又是來自於什麼根據?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9-07
    雜談|如果沒有音樂,我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從唱片到串流、從主流到分眾,一路走來見證了音樂型態的改變,舊的唱片工業式微,新的音樂場景誕生,不變的是音樂始終陪伴我經歷人生的每個階段。時至今日,聽著曾經滋養我、接住我的音樂,仍然能獲得莫大的溫暖和能量。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1-07-22
    散文|徵文|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從小,我就是在音樂裡長大的孩子,對於任何聲音、氣味都敏感。雨滴打在鐵皮屋上的脆響,伴隨著雨中潮濕的氣味,一粒一粒的,也像是把一袋米從高處撒下,那是音樂。在一處角落聽見正在曖昧的男女,他們甜言甜語,兩人的雙眼都像是彎彎明月,句句都離不開隱晦的愛意的呢喃,那也是音樂。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1-05-12
    【馬世芳 × 方格子】徵文|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讓我們歡迎華人音樂圈有「行走的音樂字典」稱號的馬世芳,帶著超過1,500篇文章來到方格子,並且即將展開全新創作! 我們以《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作為序曲,邀請讀者認識那些雖不歌唱,但卻深深愛著音樂、相信音樂可以改變世界的大人們。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5-06
    如果我中一億每次看到新聞某某人中了樂透頭獎,就會覺得哇~~好羨慕喔!如果是我就好了,然後開始幻想要拿來買豪宅、開名車剩下的隨便丟銀行定存都夠生活了。 但是真的中獎了,好嗎?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2-24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如果當天 我沒有開口......——林家謙《時光倒流一句話》自那一天起,我們遇上了;自那一句起,我們交談了;自那一秒起,只剩下一個人在對話。要是我們都有超能力,這,又會是我們的結局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12-05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如果所有事情 我都知道...——陳健安《時光邊緣的人》也許陳健安和Oscar,也是活在時光邊緣的人,不然的話,又豈能用上三言兩語,就將我心內千言萬語,乘著Lesta Chang雋永的旋律,全都吐盡?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