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跟著東方神起係ㄍㄟˋ造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言

去年底抽中了2/22在東京舉辦的SMTOWN,收到當選通知之後興奮到不行,身為SM家族飯一直覺得總有一天要朝聖SMTOWN,但沒想到這個總有一天來得如此快xdd

然而更想不到的是,在登記抽SMTOWN之後,結果公佈之前,東方神起又宣布2/24要在林口開演唱會,意思是如果我抽中SMTOWN又搶到東方神起演唱會的票,就要在2/22看完SMTOWN後,2/24趕緊衝回台灣繼續看東方神起,最後的結果也顯示我真的這麼做了哈哈哈,在第一輪就抽中SMTOWN,還搶到東方神起演唱會的第二排座位,這個運氣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迷妹的體力也沒在開玩笑,2/22一早搭飛機到東京,一下飛機就直奔東京巨蛋,2/23在東京玩到半夜才回飯店,2/24凌晨四點多又起床出發前往機場搭飛機回台灣,晚上看完演唱會回家洗洗睡,2/25還是早起翻譯了松岡昌宏的廣播和上瑜伽課


DAY 1(2/22)

一早就出發前往機場,不知道是不是228前一週的關係,出國的人沒那麼多,過安檢和海關超快速,一下就走到登機門休息看漫畫了 (把我推的孩子漫畫看到最新ㄌxd),上飛機後直接睡死,雖然在起飛階段就睡到不省人事不是很好的示範,但經過這幾次出國我發現我是可以在飛機上睡得很好的類型,每次都一路睡到目的地,這次因為亂流的關係飛行時間稍微長了一些,我就這樣睡了整整四小時(?,本來因為早起很累,但到日本直接滿血復活。

因為比預定時間晚到日本,所以一下飛機就馬上趕場搭車到東京,然後又飛奔到飯店丟行李匆忙前往會場,但民以食為天,就算趕時間還是要在東京車站的大丸買飯糰墊胃xd,最後趕在開演前半小時抵達東京巨蛋。第一次來東京巨蛋覺得興奮,入場後發現位子在還不錯的地方,是看得到延伸舞台的地方,藝人還沒登場就已經想尖叫ㄌ > <

只能說我真的是SM的受眾,整場演唱會看得慷慨激昂,尖叫到燒聲xdd,之前一直很不愛弟弟團,但我真的無法不愛RIIZE,安東和Sohee本人都可愛到吐,將太郎承燦恩奭和元彬也都讚到不行,就可惜沒有唱我最喜歡的memories;喜歡Wendy和冬天一起合唱愛謬的「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三個人都喜歡到不行,這個組合認真讓我哭出來;Irene和瑟琪也久違的跳了Monster🥹;再來沒想到能親眼看到東方神起和RIIZE合作的Rising Sun,拜託以後多合作!太妍和在玹也合唱了Starlight,我聽到也是尖叫到不行;下一首緊接著本次SMTOWN的精華,就是沈昌珉、曹圭賢和將太郎合唱的アイドル,唱副歌的時候,沈昌珉搭的那台巡迴車剛好停在我們那一區,我就看著沈昌珉在我正下方大跳アイドル,好愛資本主義的世界,有生之年能看到年過三十的偶像跳アイドルxdddd;後面輪到Super Junior,看到希澈登場全場的尖叫聲震耳欲聾,我說金希澈多久沒參加這種活動了!!我這次簡直大走運!!最後壓軸是東方神起,很開心的是輪到東方神起還有小小的應援聲xdd,不然整場SMTOWN應該都是西珍妮哈哈(是說我本人也很意外NCT127的應援我竟然都會)

SMTOWN真的CP值有夠高,雖然今年沒有EXO和SHINEE稍嫌可惜,但也看到很多我很愛的組合,最後大家合唱HOPE的時候,聽到Wendy唱了寶兒的part,然後沈昌珉接著唱高音的部分,我真的大泛淚,不敢相信能置身如此幸福的地方,身為迷妹看過一場演唱會就能充滿電,雖然東京今天下雨,但心裡真的好充實好快樂🥹。

結束後去吃了關東煮和串燒,還喝了一點酒,最後回到飯店前又去超商買泡麵和零食,因為在飛機上睡了很久,所以就算洗完澡已經十二點多,還是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於是就泡了泡麵來吃(多餓),日韓的冬天好處就是很乾,所以在半夜吃泡麵隔天也不會水腫:),這我在韓國就已經屢試不爽,到了日本更是何樂而不為。


DAY 2(2/23)

第二天就是隨意走走的行程,早餐跑去吃了一堆甜點,超爆甜但每一道都很精緻很好吃,接下來又去了代官山晃晃,然後又去了澀谷買伴手禮和吃午餐,伴手禮的部分我買了一盒包裝很漂亮的餅乾,但回到台灣整理行李發現整盒不見,我很確定我有帶回台灣,問飯店也說沒忘在飯店,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弄不見這麼大盒的餅乾😃,然後午餐吃了餃子,我很愛吃日本的餃子,但我實在無法理解日本吃六顆餃子要配一大碗飯的部分xdd,我吃飯吃得好撐⋯⋯

(我真的不會拍食物,如果看起來很難吃我很抱歉)

吃完午餐就前往今天的重頭戲👉哈利波特影城,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哈利波特,但想說機會難得還是和朋友去看了看,園區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一開始工作人員說可能會逛到四小時,我心裡還想說這裡又沒有遊樂設施怎麼可能會花到四小時,但實際走了一圈,還真的有可能,我和朋友因為晚餐有預約餐廳所以走得很快速,但連我們快速走都花了兩個多小時,可見園區之大,不過我雖然不懂哈利波特裡的東西,還是能感受到園區的用心,尤其商店對我一個外行人來說都好買到不行,如果真的是哈利波特的粉絲,一定會在裡面失心瘋(個人感想),不過下次我應該會再帶我妹來,她是哈利波特粉絲,去那邊比較不會浪費門票錢xd


看完哈利波特又趕緊從豐島園趕到六本木新開的麻布台ヒルズ,晚餐吃的餐廳是「Blacony by 6th」,朋友說是蠻有人氣的餐廳,所以很期待,晚餐也喝了酒,我們點了兩道沙拉、兩種義大利麵、一份主餐跟一份甜點,最後結帳一個人大概是6000日幣,老實說不便宜但餐點真的蠻好吃的,聽說下午茶的甜點更好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一次甜點!另外吃完晚餐麻布台ヒルズ的商店也都關了,所以沒來得及逛,我這麼愛逛百貨公司的人總有一天一定要認真逛一次!



DAY 3(2/24)

天還沒亮就起床搭車去機場了,還好這次住在東京車站旁邊的飯店,走到東京車站不用十分鐘,但我不小心太早到,清晨五點半的東京車站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間便當店有開,超級冷清,和白天完全不一樣xdd,因為肚子很餓覺得等不到吃飛機餐,所以就去買了很豪華的海鮮便當當早餐在車上吃,但我果然還是喜歡熱便當~

raw-image

到台灣之後連家都還沒回就先拖著行李箱,把在日本買的伴手禮拿出來孝敬土地公,畢竟我最近追星能如此順利,有一部分要感謝土地公相助xdd,今天剛好是元宵節,很多人也來拜土地公,但我擺的一排日本空運來台供品應該可以榮登當天最華麗,擺完問土地公滿意嗎,土地公也給我大大的聖筊xdd,我每次出國追星回來必帶土產孝敬土地公,我們這樣應該是雙贏吧:))),回家休息一下後就準備前往演唱會會場,場館在林口就是讚,騎車十分鐘就到了,演唱會結束也一下就到家,真的好快樂😆

雖然已經在韓國看過,但在台灣看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可以一直聽鄭允浩和沈昌珉說中文,尤其我的座位在第二排,此生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演唱會,能這麼近看東方神起我真的要昏倒,在接近尾聲兩個人開始唱Love in the Ice的時候,我的情緒整個湧上來,覺得能在20週年演唱會在自家主場那麼近看東方神起真的好幸福,等回過神來已經淚流滿面,東方神起真的帶給我太多的美好,20週年的各種活動也很充實的與東方神起度過了,下一次再見到東方神起應該就是日本出道20週年的日巡了吧,我們到時候再見了!WE ARE T!


後記

2024年Q1的出國追星紀錄應該就到這裡為止了(吧),至少在我寫這篇文章時趙炳圭之類的還沒公佈其他活動,有的話再說了哈哈哈,現在要把心力放在三月的IVE演唱會還有四月的CNBLUE演唱會xdd

究竟下一次又是為了哪個偶像出國呢,我本人也充滿期待🤣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