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7 日記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床先去阿嬤家幫忙燒金紙,下午就和我姐去看SJ,這次很難得在高雄,很期待!

今天是高雄場第一天,這樣的fan party也好有趣!可以看大家蹦蹦跳跳、也可以看大家聊天、和ELF互動,而且一樣有應援,真的很喜歡!今天坐的位置在紅219的8排,距離延伸舞台雖然還是有距離,但是眼睛看大家都是清楚的,手機拍也是還不錯!

聯合應援真的很棒!各種方面都照顧到了,集資到執行都好厲害,重點大部分應該都是學生吧!今天我的右邊是一位聯合應援的夥伴,她主動問我今天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我還有點不太懂,後來她問我們會不會尖叫,哈哈,我就說我們比較不會,後來我想想原來她是想找一起嗨的人吧!中間我們有小聊一下,她說她是早上幫忙應援場佈的人,後來我跟她說了謝謝你們,她笑了。

我覺得飯圈文化很特別,尤其不同國家都有不同做法,台灣飯圈相較其他國家已經和善許多,今天特哥說台灣ELF太完美了,特哥說他們去見大家的時候都會diss一下粉絲,只有來台灣不會,或許他們也是懂的…

這次是party,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大家體力上也不會像super show那樣連續蹦蹦跳跳的累,可以玩遊戲、聊天、吃東西、互動,是很棒的見面會:)

明天還可以進場看,真是太幸運了,謝謝上帝今天也與我同在,見證我的開心,神的規劃永遠比我規劃的好,果然是如此。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