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Mix寫真集「HOME」非公開活動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來寫寫EarthMix寫真集「home」簽書會及お渡し会的感想、這是我跨年回台灣、卻無論如何都得1月8日回日本的主要原因。只能說活動日期安排得太好、剛好在我回日本那天舉行、而且飛機還提早30分鐘到成田機場, 讓我可以不用太趕著去活動現場。

お渡し会拿到的親筆簽名照

お渡し会拿到的親筆簽名照


首先會場是在一個類似社區會館的地方、所以會依照抽選號碼案內大家到B1排隊、然後再搭電梯到2樓會場。這次主辦是東京雜誌社、其實我覺得主辦辦的滿不錯的、我個人是沒什麼不滿、雖然我聽說有不少人在抱怨。


進場時的確是比較嚴格、但我覺得在流感(不是新冠)流行的現在、不管是口罩還是消毒我覺得基於保護忙碌的兩個孩子的立場我是滿樂意配合的。只是從進場時身上所有大小包包及外套、甚至是連apple watch都要摘掉、然後會用金屬探測器檢查來看、這次主辦要防偷拍防的滿徹底的。

raw-image

⁡我下午先是參加sunshine版2本抽選的お渡し会。


一般來說、お渡し会只是把東西交給粉絲而已、印象中是沒什麼機會聊天的。所以我跟朋友兩人完全沒有任何準備。


但到會場後、因為我們是2本有簽名照的第一批、所以就可以聽到在背板後面的球咪跟粉絲聊天的談笑聲、然後注意了一下每個人大概都有不少時間可以聊天。完全沒準備加上英文又不好的兩個人完全腦子一片空白😐


大概在排到第3個進場的地方時就可以看到球咪。


當時我真的是被球驚艷到!因為在去年10月的拍照會時、不知道是燈光不好還是怎樣、當時球咪的兩個人都看起來比較黑、而且當時輪到我們拍照時他們也累了、就沒什麼精神、但昨天在旁邊看時、因為球離入口近所以先看到球、第一個印象就是他怎麼比去年10月又更瘦了?可能髮型也有關係、臉型被拉長、總之若10月的球是用超帥來形容、昨天的球我覺得可以用超漂亮來形容(我自己覺得沒誇大啦、但見仁見智)


我日本朋友排我前面、所以我就看她跟球咪說什麼、因為再前一個妹妹是用學來的泰文說、完全沒有參考價值(不是)、畢竟我們兩個完全沒準備腦袋空空就來了。


因為我看朋友是離場前才從咪那裡接過簽名照、所以我一進去、球就單肘撐在桌上單手把照片給我時我嚇一跳、想說我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的時候、球咪兩個人就用亮晶晶的小狗眼神望著我、一副「趕快說點什麼啊」的表情🥺


但看到他們後剛剛心裡演練半天的英文完全不見、於是為了打破沈默我只好先自我介紹🤣(到底為什麼)、然後兩個人就很開心的叫我名字跟我打招呼、然後因為太緊張、我一句我剛剛才到日本的英文大概NG了5次、期間球倒是沒什麼表情、只是靜靜等我講、但咪就一臉「妳到底想說morning還是evening」的表情可愛到讓我覺得想笑但又笑不出來😅


後來我終於冷靜下來、講了我中午才到東京時、兩個人露出一臉困惑的表情、於是我說我早上才從台灣過來、兩個小孩同時發出「誒~(類似啦)」的驚呼、大聲到我朋友離場了都聽得到🤣 然後我說我很喜歡你們兩個、你們要加油喔的時候、兩個小孩幾乎是用一樣的pose說「OK、Fight~」總之超可愛、最後要離場時咪就跟我說「see you next time」、讓麻麻覺得好窩心(孩子要麻麻掏錢的手段😎)


前幾次的活動幾度讓我覺得咪又長一點肉了、但昨天見到後、不得不說咪這樣就好~~身材跟臉型都很剛好、真心覺得衣服要挑對😂

raw-image

到了傍晚的簽書會(真的很可惜傍晚的お渡し会沒抽中)、我在排隊時咪看到我後很用力的跟我揮手👋我本來想說是跟我嗎?但他的小狗眼是看著我、然後我朋友也說他是在跟妳揮手的時候、覺得這天自己的服裝(綠色毛衣)是選對了~~因為一眼望去大家都是深色系或白色😏


有了お渡し会的經驗後、簽書會稍微冷靜一點、事先在便利貼上寫了想要問的問題貼在寫真集上給他們看。


我的問題滿簡單的。

給球的是:你去韓國玩時穿那麼薄不冷嗎?

給咪的是:昨天跌倒膝蓋還好嗎?😂


⁡工作人員會先要求把書翻開到簽名的內頁、然後他們再交給球咪、進場時先跟球打招呼、因為咪還在跟上一個人說話、然後球簽的時候另一隻手因為要壓住封面、所以剛好遮住便利貼。


我看他簽完抬頭又再次用亮晶晶的眼睛看我要聊什麼時、我就直接上手指了便利貼說我的問題寫在這上面喔、球才發現然後很像小朋友(他是)的像在唸課文一樣唸我的問題、但看他好像對我的字有閱讀障礙、所以我就直接問他說:


我:你前陣子去韓國不冷嗎?

球:冷啊、很冷

我:但我看你穿很少很薄

球:我喜歡穿那樣(自己一臉無奈)

我:沒感冒嗎?

球:不會、我不會感冒的(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工作人員聽了之後大笑)


然後聊完後球把寫真集推給咪、然後已經知道我有貼問題的咪直接看便利貼時、我還是直接開口問他


我:你昨天跌倒了、腳還好嗎?

咪:還好還好、沒事的

我:應該很痛吧?

咪:其實不會

我:怎麼會跌倒呢?

咪:(講了一大串我其實沒聽得很懂、但意思大概是他還滿常摔的、所以習慣了)


就在咪簽書跟看便利貼的時候因為有點彎腰、我站著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咪的胸口到肚子一帶、當下的第一反應是咪原來是‘’歐罵ㄉㄟ‘’(就是皮膚黑)😂 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白~但肚子那邊看來沒什麼贅肉(喂)所以真的沒胖😌


另外咪在跟我說一大串英文時我一直看他的臉、所以清楚可見他前天冒的痘子真的很大顆、超明顯的🤣


以上、2024年1月8日的簽書會回憶錄。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