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筆記]240128 在港都和SUPER JUNIOR開PARTY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桃園人,地點在高雄我倒是不排斥,本來就一直很想找時間去高雄玩,暫時遠離又濕又冷的桃園。

raw-image

反而是看到票價有些卻步,這輩子還沒買過超過6000的門票,甚至還不是演唱會,只是見面會形式的Fan Party……

raw-image

不過,想到歷經三年疫情無星可追,加上哥哥們出道快20年了,大隊活動頻率不如以往(但又比想像中還多?),每一次見面都非常珍貴,所以還是決定去一場看看。

raw-image

一見到他們,我就覺得這6380值回票價了,每次看到大隊都有種「哇!很久沒有這樣放聲大笑了!」終於可以暫時舒壓的感覺。而且他們每次來台灣都能在ment創造新梗,尤其是特哥,到現在偶爾耳邊還是會傳來「髮箍~」

他們很有趣,但不只是如此,唱歌跳舞時的他們,依舊是那群點亮我的童年跟青春,非常帥氣的哥哥們!雖然偶爾會有那麼1、2個成員失誤,但我喜歡這種很「真實」的感覺,甚至每一次失誤也是這場活動的「限定」,在高雄巨蛋創造的每一個瞬間,未來都會變成我們與他們共享的回憶之一。

16會員
84內容數
嗨!我是鴨鴨,這是我的追星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