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別笑死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物理補習結束之後,和朋友一起搭電梯下樓,講到這真的不得不吐槽一些御盟大樓的電梯,按開的話,如果不一直按著,功能就跟按關沒兩樣。

然後呢,跟我們一起搭電梯的某個男生按了開門鍵,自己就走出去了,於是我們剩下在電梯裡面的人,要走之前都一定要按一下開或者是朋友互助合作。

走出電梯之後我回頭一看,一起走的夥伴少了一個,還隱約可以看到快關上的電梯有她的身影,我們幾個剩下的茫然的看著電梯門關上,對,就這麼關上了,接著我想著要幫她把電梯打開,於是我衝過去按了上樓鍵,不過沒用,她就這麼上樓了。

我們剩下的幾個互相面面相覷,「啊她上去了欸???」「對不起但我好想笑😂」然後就看著那電梯一路到了9樓(沒錯不是什麼2.3樓停下來再走,就是到了九樓)

出來之後朋友自己笑到不行,她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以為自己按了開門鍵,然後電梯就開始運作了,後面就是很慌亂的按了一堆B4之類的,我真的快笑死。

    0會員
    2內容數
    快樂分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勵志文章】別人真的向你認錯嗎?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利用「大石壓死蟹」方法,希望讓別人屈服於自己之下。有時候,礙於我們權力、地位和身份,別人或許會假意認同,承認自己錯誤,但你確定他們認錯是真心嗎?外國學者曾經進行一個研究,工作人員將一群狗分為兩組,他們將兩組狗分別關在兩間房子裡。然後,工作人員在狗隻面前放置一些食物,並對狗隻作出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1
    我真的控制了別人的意識!!!我小時候就可以感應到別人的心裡,這種感覺很像附身到他身上(好不重要 控制潛意識是用像是操控靈魂之類的我第一次成功是在高二 我用了一個禮拜一直在實驗是不是真的,從高二到現在前前後後大概實驗了30多個人(主要是每次控制的時候會頭痛又很累) 反正就是讓我喜歡的男生愛我、我媽的老闆變大方、老師不要
    avatar
    hcy 0207
    2023-06-16
    【睡眠知識】雖然我也做不到,但是真的別再熬夜了!一.影響免疫系統 研究顯示,睡眠不足會導致體內白細胞數量減少,這些白細胞是免疫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起著抵抗病毒和細菌入侵的作用。此外,睡眠不足還會導致體內免疫細胞的活性降低,使免疫系統變得較為脆弱。睡眠不足還會導致體內發炎免疫因子的水平升高,進一步加重免疫系統的損傷。因此睡眠充足有助於保持免疫系統的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1-14
    我家小黃狗真的來道別了?我家小黃狗真的來道別了? 我家曾經養一隻小黃狗 叫做姑娘啊(台語) 這隻姑娘啊出生在我們家,從小就跟著我們家 在我們家長大 個性溫順乖巧又聽話 主要都是我在照顧姑娘啊 給姑娘啊洗澡 給姑娘啊換水倒狗乾糧 給生病的姑娘啊帶去找獸醫 給生病的姑娘啊,一塊塊豬腸中間塞藥丸,一顆顆的餵藥 遇到冬天寒流冷,晚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老一輩總說看日子剖腹產的小孩特別聰明 真的是這樣麼問: 婆婆說她看好日子了,只有在那天生的小孩才會特別聰明,讓我一定要在那天剖腹產也要把孩子生下來,我說這是封建迷信,但婆婆就是不聽,怎麼辦呢? 答: 如果是剖腹產的話算命一般都是不准確的,因為剖腹產往往都要提前一些,而且剖腹產的時候都是肚子開始發動了,馬上就推上手術臺,然後就直接取出來,所以說剖腹產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9-28
    你給的.真的是別人想要的嗎?換個角度思考~ 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迷兔
    2022-07-29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四章:道別真的好難分離都是痛的,不管是離開的人,還是留下來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3
    正視身心訊號,不對勁真的別勉強我發現,要能作出回應自己身心需求的決定,真的不容易!通常這決定涉及拒絕、調整、改變原本的計畫跟邀約;在掙扎、矛盾、猶豫時,腦袋中會有許多思維選邊站,身體的感覺與內在感受也在來回衝撞,當做出一個符合身心需要的決定時,會鬆一口氣,身體瞬間放鬆。 因為,放下一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堅持,肩膀不用再緊繃著、ㄍㄧ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21
    你想表達的話真的和別人聽的一樣嗎同學間交友緣要表達力溝通 同事間工作合作要表達力溝通 夫婦間相處要表達力溝通 各年齡層只要涉及訊息交流,表達力都需要,而寫作技巧是鍛鍊表達力的最好方法 這書《150年歷史的哈佛寫作課祕訣》提到OREO法來提升寫作,OREO 法不只可以用在寫作上,可應用社交,應用影片製作 如知名知識型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8-19
    台灣性別真的平等了嗎? 前言 根據行政院性別平等處發布的「2020年性別圖像」,依據聯合國開發計畫署的2018年性別不平等指數,將我國的資料代入計算,台灣性別平等表現為全球第9名,居亞洲之冠,優於冰島、德國。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