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05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沒事吧?」兩人到商管二班外,突然被一個人給撞得正著,好在自己閃得快,免於災害,賴晉州就沒那麼幸運了,被撞得那一下,感覺特別疼。

「沒事,只是沒想到一來就碰到小插曲。」賴晉州輕揉自己的肚子,剛剛被撞那一下,差點沒把吃的吐出來。

「那就好,你跟那兩個女生什麼時候認識?」張昱翔沒來得及問他們怎麼認識,兩個當事人急忡忡得走了,只好問旁邊這位。

「早上撿到學生證,沒想到他們跟你女友是同班。」賴晉州把早上的經過說了一遍。

「也太巧了吧。」張昱翔聽完,整個人起了疙瘩,對於這段緣分感到神奇。

「是啊。」

兩人怎麼也沒想到之後會因為一張學生證,開啟了幾人相識的機會。

「欸,下禮拜我女友生日,你覺得我該送什麼好?」已經想了一早上,到現在都還沒頭緒,剛跟去找女友,也是想探點口風,看能不能聽到女友想要的東西,結果收穫無果。

「你女朋友,怎麼會問我該送什麼?」我對你女友也沒有多瞭解,我怎麼會知道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就因為是我女友,所以才想不到該送什麼好,你幫忙出主意吧。」張昱翔現在一個頭兩個大,完全沒有頭緒,送了不滿意沒關係,還有機會挽回,可如果不送,絕對有很大的關係,會認為我不重視他。

「你幹嘛不要從網路上找攻略,現在資訊那麼發達。」賴晉州自己也沒經驗,與其想破頭,不如靠靠網友的力量,說不定還有辦法。

「對耶,我怎麼沒有想到。」張昱翔拍了拍自己腦門,整個人瞬間來了精神,馬上用手機搜尋。

不查不知道,一查,跳出超多連結,最吸引的標題是”如何不踩雷,讓女友開心!”給了10大推薦。手作蛋糕、戒指、項鍊、化妝品、香水、名牌包、花、圍巾、手機、手錶。

「哇噻,這網友功力真厲害,一打送女友什麼禮物,跳出超多推薦,完全是給足這些想破頭的人。」張昱翔其實說的就是自己,覺得這些資訊幫了自己很大一個忙,發自內心給了網友一個大讚。

「這樣你就不用再想了吧。」賴晉州看他因禮物的事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我以後可不要交女友,交女友真麻煩,我可不想給自己添亂子。

賴晉州一定沒想到,自己某一天會為這句話而付出代價。

「是啊,有了網友的助攻,已經決定好要做什麼了。」張昱翔因網友的推薦,現在精神狀況好的不能再好了。

「打算做什麼?」賴晉州挺好奇他從那些網友推薦裡,會送什麼。

「蛋糕,首飾類的之前約會的時候送過好幾次,這次來點沒做過的,做蛋糕這個也是第一次,我覺得會挺好玩的,已經想到白歆收到禮物的樣子。」相信女友親眼看到自己做的蛋糕,一定感動到不行,光想到這畫面就決定幸福。

「蛋糕?」賴晉州懷疑自己聽錯,再確認一次,實在不明白選蛋糕的理由是什麼,畢竟蛋糕直接去店裡買不就有了,怎麼會選這個?

「對,我打算自己做,這樣才顯得我心意滿滿。」張昱翔心意已決,打算開始準備。

「你會做嗎?」賴晉州光想到他做蛋糕,就有股不祥預感,只能祈禱他女友不嫌棄就好。

「不會。」張昱翔想都沒想,直接丟了這句。

「……」希望他女友不要因為這個跟他分手,祝福他。

「現在那邊多手作蛋糕店,怕什麼,絕對是穩妥的。」張昱翔猜到他在擔心什麼,給他一劑安定針。

「我怎麼這麼不放心,以你這個笨手笨腳的人,難免還是會有意外發生。」賴晉州完全沒辦法相信他說的,就算有店員教,怕的是把別人家蛋糕店給炸了都有可能。

「既然這麼不放心,你乾脆一起來做?」張昱翔很是不滿地說道。

「我不吃甜食。」賴晉州擺手拒絕,心想,「我沒那麼傻,可不想被毒。」

「不吃還那麼多意見。」張昱翔不屑地看著他。

「我不過是擔心店家跟吃的人的安全。」賴晉州道出自己不放心的理由。

「跟你沒法聊,竟看不好你兄弟我,這朋友當真白當了。」張昱翔越聽越生氣,鬧彆扭走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玉潔 了解最新動態!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