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Will Make a Way 神要開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God Will Make a Way 神要開道路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神要開道路,在曠野無路之處,

shén yào kāi dàolù, zài kuàngyě wú lù zhī chù


雖未看見,祂已看顧,

suī wèi kànjiàn, tā yǐ kàngù


祂要為我開道路;

tā yào wèi wǒ kāi dàolù


祂是我引導,領我靠近祂懷抱,

tā shì wǒ yǐndǎo, lǐng wǒ kàojìn tā huáibào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

ài hé lìliàng, rì rì bāngzhù


祂要開道路,祂要開道路。

tā yào kāi dàolù, tā yào kāi dàolù



祂必在曠野裡開道路引領我,

tā bì zài kuàngyě lǐ kāi dàolù yǐnlǐng wǒ


在沙漠中開江河供應我,

zài shāmò zhōng kāi jiānghé gōngyìng wǒ


天地將要廢去,祂的話語永常存,

tiāndì jiāngyào fèi qù, tā de huàyǔ yǒngcháng cún


在今日,祂要作新事。

zài jīnrì, tā yào zuò xīn shì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