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ur of Prayer 禱告良辰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Sweet Hour of Prayer 禱告良辰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1)

禱告良辰 禱告良辰 Dǎogào liángchén dǎogào liángchén

在此我將世慮推辭 zài cǐ wǒ jiāng shì lǜ tuīcí

我今俯伏天父座前 wǒ jīn fǔfú tiān fù zuò qián

諸般心願對主明言 zhūbān xīnyuàn duì zhǔ míngyán

2)

禱告良辰禱告良辰 dǎogào liángchén dǎogào liángchén

祢翅帶去我心言詞 nǐ chì dài qù wǒ xīn yáncí

一直送到施恩座前 yīzhí sòng dào shī ēn zuò qián

為得恩惠幫助慈憐 wéi dé ēnhuì bāngzhù cí lián

C1)

在遇苦難憂愁之際 zài yù kǔnàn yōuchóu zhī jì

屢得平安為我心意 lǚ dé píng'ān wèi wǒ xīnyì

魔網屢脫總不延遲 mó wǎng lǚ tuō zǒng bù yánchí

我惟靠此禱告良辰 wǒ wéi kào cǐ dǎogào liángchén

C2)

主既命我尋其聖面 zhǔ jì mìng wǒ xún qí shèng miàn

敬聽其言常賴其眷 jìng tīng qí yán cháng lài qí juàn

將我諸慮托主扶持 jiāng wǒ zhū lǜ tuō zhǔ fúchí

我惟專待禱告良辰 wǒ wéi zhuān dài dǎogào liángchén


3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weet Pascal甜點,真心大推到了年底,辛苦一年不好好犒賞自己很可惜,跟大學學妹開的烘焙工作室【Sweet Pascal 】訂甜點。 法式經典奶油杏仁國王派 絕對是畫龍點睛的聖誕甜點,光看外表就感受到歡樂節慶氣氛。 本來以為內餡偏甜,沒想到不會太甜,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吃起來有著淡淡的杏仁香氣,搭配層層的外皮酥脆更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12-29
《Sweet Home 2》的先天缺陷其實一早便預計了我不會喜歡第2季。 這是”先天”的!責任也不太在製作組方面。 Sweet Home開始的設定:一幢大廈內的各住戶齊心合力(勾心鬥角?)與怪物進行”困獸鬥”。規模局限、而劇情細緻。由於大家終於離開了大廈,所以整個設定已經消失掉,所謂第2季,幾乎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這與《The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3-12-04
Sweet Girlsweet girl sweet fluttering long hair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8-24
Our Sweet MemoriesSweet Memories的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意境,不是四十年前出道才三年的青春偶像能充分詮釋。卻也因其滄桑感,尤其是Seiko san 多年漸入佳境的技巧演繹與情緒表達,特別引起我們這些往前看往後看都有點吃力的一代共鳴--誰沒有些當時已惘然的追憶?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08-15
《Sweet Home》:你的慾望會成哪種魔?【給只想知道大概劇情的人】 男主角車賢秀(宋江飾演)在學校被霸凌,家人又車禍死亡後,搬入一棟便宜大樓準備自我了結,卻在某天遭遇部分居民變異成不會死的怪物殺人,整個城市都出現類似情況,被困在大樓的倖存居民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在內外都有怪物的情況下尋找生路,而明明怪物化卻神奇保有神志的男主角,也被居民利用作
Thumbnail
avatar
我就隨便看看
2023-07-22
Sweet dream在夢裡,我就要出發, 探索 未知的遠方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04
《Sweet Home》當慾望的怪物膨脹韓國漫畫《Sweet Home》講述一場在世界崩解時,主角與外在和內在怪物同時對抗的恐怖故事。劇情以家人去世獨居車賢秀,是一個不願意出門的家裡蹲,他被迫搬到新的單人公寓居住想在剩下幾天花完錢後倒數尋死。但卻不知外頭世界悄悄的改變,公寓被未知的怪物襲擊,一連串恐怖事件朝他襲來。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7-14
avatar
rubo
2007-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