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羊島生活日記:自家後院篇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金融人類學徒的讀者們早上/中午/晚上好呀,自從去年開始被我的好兄弟推坑買無人機還有Insta360全景拍之後,就遇到了一個大難題,對的,就是剪輯影片。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摸索著,直到最後不得不服抖音的姊妹產品"剪映Capcut"對我們這種半手殘又是3C白癡的老人家而言,真的是上手相對簡單的剪輯APP。


raw-image


所以這幾天就拿著我從香港帶回來,隨時會過熱當機的新哀鳳15,開始在自家附近拍拍走走,換個方式,以Youtube油管影音的方式跟各位讀者介紹紐西蘭南島的風光。



raw-image


喜歡的朋友們也別忘了在方格子跟油管都點個讚、覺得我拍得越來越好的話,也歡迎打賞的銅板零錢,鼓勵鼓勵3C老人能拍出更美的紐西蘭風景給各位欣賞呀~


raw-image


那這一集就從我自家後院的風景開始囉。


------------------------------------------

持續輸出不易,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追蹤、訂閱、分享、留言並點擊愛心。若能打賞贊助創作的咖啡錢,那是對我莫大的精神鼓勵,感謝您。

特別感謝在二月份打賞本沙龍四個專題的贊助讀者Landring,胖子k*2, c.a Tsai, Lee Ada &每一位付費訂閱讀者,讓人類學徒能在寫作之餘,買杯咖啡醒醒神繼續爬格子耕出有趣的金融科普﹑人文歷史﹑紐西蘭風光文章給各位。

人類學徒在此作揖感謝。

--------------------------------------------

歡迎來到重新復活的臉書粉絲頁與金融人類學徒互動交流: 迷惑的金融人類學徒







13.3K會員
277內容數
一輩子都在國際金融領域浮沉,步入中年的人類學徒,熱愛烹飪美食之餘,喜歡在書海中考古金融史。在短視頻稱王的年代,依然熱愛用方塊文字,與朋友們分享人類學、歷史、金融、財經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