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三月運勢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石楠正位:

石楠的能量象徵全新的可能性已經出現,現在已有機會看見新的事物,並也只有不断更新自己,才能跟上世界的腳步。就算目前問題

看似難以解決,我們更要改變觀點,大膽地嘗試新方式,並且接受各種新的可能性。現在是拋棄一切陳舊且無用事物的時候了,重新跟內在的靈性力量以及喜悅連結上吧,透過能量或直覺都可以。

現在也是重新拾回自己信心的時刻,擺脫他人的控制吧,現在起就應該盛大地展開自己,將心中感受到或想到的新點子說出來;不管如何,在路上都會有力量可以指引。現在要注意的是,我們是否能一邊維持創新一邊尊重過去,並且謹記:在進行很多重要決定時,其實都有著過去的滋養。這就像是決定要結婚一樣,迎向嶄新未來的同時,也要理解並尊重對方的過去,包含原生家庭的一切。

當這張牌出現的時候:

應該會出現許多新機會,不管是工作或戀愛都有可能: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接受,並讓自己準備好迎接全新的生活。其實人生本來每一步都在冒險,就像石楠一樣壯烈盛開吧。


raw-image

易經第47掛--澤水困

代表著事物發展需要保持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因此,在感情和事業方面,都要保持努力,避免半途而廢。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