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元素獨立者

土元素獨立者
















我們在金錢上做出的選擇和行動,

都是被內心深處潛在的金錢觀所影響。

因此,想要真正改變財運,

就要走進我們的內心深處,改變潛意識中的信念。


同時,牌面也提醒我在自己選擇的這條道路上,

不論有多少困難挫折,都要相信自己,

讓內心充滿信心與勇氣,用行動去克服每一個難關,

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努力,不功利也不炫耀,

默默做事不張揚。只要堅持去做,

最終也會獲得我想要的收穫。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人生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顏,而是那一份一往無前的勇氣。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