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甄嬛 vs 果郡王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甄嬛傳」是我們這個年代的下飯神劇,劇荒的時候值得拿出來一看再看的好電視劇。每一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年輕的時候只看到甄嬛果郡王的愛情,也替他們沒辦法終成眷屬感到惋惜。直到現在就會覺得,如過他們真的終成眷屬 ,數年過後。還能在對方的心中保存這麼好的形象跟愛情嗎? 答案是否定的!

在美好的愛情都只是在人跟人荷爾蒙作用下產生的幻想,時間一到 生活瑣事不斷不斷的消耗彼此的心力 這就是所謂的 「愛情」

每天早上晚上,我給自己一個很短的時間去哀弔我死去的「愛情」。過去的點滴不斷的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真的當時開心嗎? 我自己也不是不斷的在關係裡面尋找一個救贖? 如過當時 有一個「果郡王」出現,我想我也會開開心心地離開這段不健康的關係。只是很可惜,我心中的那個人 並沒有出現。我自己不也是一直希望有一個王子來解救我現在的生活。

這個出軌的老公只是變成了別人的「果郡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滿足他的英雄主義。

這樣的愛情 可歌可泣!但是他有想過嗎?十年前 也也是這樣不顧一切的來愛我 每天開30分鐘的車來看我。 為了住在一起,付著兩邊的房租 。當時沒有什麼錢但是開心。 現在什麼都有了,他卻選擇再去照顧另外一個 「弱女子」了。出軌的丈夫是值得原諒的嗎? 我也不知道,也許幾年過後我會釋然這件事 也許我會大大方方地離開,或許會繼續在婚姻的沼澤裡糾纏? 我也不知道

人的終極一生都在圓滿自己,希望我也可以學會自愈

。成為那個可以在我需要擁抱的時候擁抱自己的人 ,希望所有在低谷的人 都可以被溫柔對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