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我愛搖滾抒情歌 Give Me A Sign - Breaking Benjamin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Heights

The Heights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聽搖滾樂?個人對搖滾樂沒有太多的研究,但我還滿喜歡聽搖滾樂團發行較為抒情的歌曲,柔情卻不失節奏感。

這次想介紹一首Breaking Benjamin於2010年發行的Give Me A Sign。歌曲旋律偏搖滾抒情,副歌非常動聽。歌詞偏憂鬱,朦朧不明朗的詞意能有不同的詮釋。但看完網友的解析後,我最認同的看法是這首歌在談論死亡。看著自己即將離世的親人,覺得自己的世界即將崩塌,而歌詞中”give me a sign(給我指示)”,他在尋求一個能夠讓他親人活下來的方法,但最終他還是離去了。我覺得Lyric Interpretations的 1st Rated的解析很到味。

GoUpstate

GoUpstate

最後,來介紹一下Breaking Benjamin這個樂團。他們成立於1999年,是美國的硬搖滾、另類搖滾樂團(hard rock, alternative rock)。成員有主唱Benjamin Burnley、鼓手Shaun Foist (原Chad Szeliga)、吉他手Keith Wallen、Jasen Rauch (原Aaron Fink)和貝斯吉他手Aaron Bruch (原Mark Klepaski)。雖然樂團成員經歷過大洗牌,但歌風和歌詞風格始終如一。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動聽的抒情搖滾歌吧。😉

Breaking Benjamin - Give Me A Sign



    126會員
    90內容數
    閱讀,可以很享受。 找一本吸引你的書,配上一杯咖啡,一起度過美好的一下午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