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腳素食】素食綜合炸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行腳素食要跟大家分享位於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夜市的素食綜合炸物。

店家介紹

這家位於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夜市,經過夜市就會看到他很醒目的招牌,吃素食的我只認得「全素食」三個字,代表我又可以光顧了,他的攤販集結了夜市素食必吃的三大炸物,一攤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他的服務還不錯,炸物會再炸過一次,我今天是買杏鮑菇,本來想買綜合菇,但是綜合菇大份比較划算,但是大份一份100元,我最近花太多錢了,加上快到晚餐時間,就買小份50元的杏鮑菇。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店家資訊

菜單

他有香菇、秀珍菇、金針菇、杏鮑菇、黃金脆薯、爆漿包餡地瓜球,黃金脆薯、爆漿包餡地瓜球也不錯吃。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美食照

50元份量真的還可以,炸菇菇本來就不便宜。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炸的外酥內軟,蠻不錯吃的😋。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各項評分(滿分五分)

  • 環境:👍👍👍👍
  • 食物:👍👍👍👍👍
  • 服務:👍👍👍👍👍
  • 價位:👍👍👍

結語

這一攤喜歡吃素食炸物的千萬不要錯過了,你不必再跑其他攤,一攤都可以買得到,缺點就是他擺在路邊,購買時要小心注意車流,價格算小貴,但是還是可以接受,只要是有賣素食的我都支持。

50會員
318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行腳筆記的沙龍介紹這一生,有過很多「可以說嘴說一輩子」的旅遊經驗,但是很慚愧因為生活總是在忙碌中,不論是參團或是獨行,事前事後都沒對景與人有更深刻的瞭解。為了不辜負我這些年來一些難得的行腳體驗,決定認真的筆記下來,就當作對於這些經驗帶給我的感動的一項感恩。由於想要認真的連結這些旅遊點的歷史與地理,因此將專題名稱取為「
Thumbnail
avatar
忘機書房
2024-02-08
【行腳陽明山】北台灣山海圳~消失的漁人之路金包里大路為昔日金山至士林間的交通捷徑,亦為居民運送魚貨、茶葉及硫磺等物資的連絡通道,故又稱魚路古道。又因此一步道貫穿陽明山南北兩端,故為山友將其稱為陽明山南北大縱走,此一路線由台灣東北角海岸金山磺港出發,經八煙圳翻越陽明山擎天崗,再由山豬湖圳下至士林,直到淡海唭哩岸,可謂是北台灣的山海圳。
Thumbnail
avatar
Straybirds
2023-08-08
荒野行腳一九九五年六月荒野保護協會成立時,我們的目標是用環境教育與全民參與的方式,來守護生物棲息地。因為供萬物生長的棲息地型態很多,所以我們常笑說荒野是包山又包海,這從我們環境行動的三個面向——永續山林、生態城市、無塑海洋,可以看出。 對於陸域生態的守護是從成立之後就開始,隨後沒多年就開始推動公園生態化當作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2-03
歐洲行腳《一個人住的小日子》#71 (巴黎塞納河左岸-4)附庸風雅地離開花神咖啡館,依著地圖走往布西街(Rue de Buci),一條聚集許多咖啡館、餐館和商店聚集的熱鬧街衢。狹窄的街道、林立的商店、熙來攘往的人潮和車輛,我的心情頓時興奮起來,有種回到台北西門商圈的自在......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2-06-19
行腳人生的意志力(摘自朱秀真演講)  挑戰巔峰~行腳人生的意志力(江秀真演講名句) 1. 改變自己,就能改變環境 2. 近山近海=禁山禁海(循序漸進認識它) 3. 「生於斯、長於斯、學於斯」的謙卑態度 4. 偶的夢想是〝阿母〞叫我出去跑操場找到的 5. 高二,我爬了生平第一座台灣百岳〝雪山東峰〞看見最美的雪景,開啟對登山與探險的興趣
avatar
安咕醬
2021-06-22
蚊型脚车党可培训成专业脚车手这又是一则社会笑话…  脚车党培训成专业脚车手...  其实不是不行,  不过首先,要商讨的问题是,  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家人的疏忽照顾吗?  游荡是未成年孩子该做的事吗?  他们算不算非法集会?  他们的行为有没有触犯法律?违反交通准则之类的...  然后他们的心智适不适合被培训成专
Thumbnail
avatar
D人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