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看「我們分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餐廳裡你會看見吵鬧的孩童、朋友間的聚會,餐廳的喧嘩會讓你覺得煩躁嗎?還是會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偷聽別人的對話,這一次讓我們大膽的聆聽隔壁桌再討論什麼吧!


發現「我們分手吧」是來自於一個podcast推薦,這狗血的名字吸引了我的眼球,本身會在便利商店觀察人群,為了想看朋友的曖昧史從中部跑到北部的決心,八卦是我的動力來源,我無法否認


在一邊吃飯和一邊看表演的方式,會是一個很分神,雖然有讓你吃飯的時間,但表演者的表演還在持續,會忍不住放下湯匙觀察四周,每一個角落都不可以放過,為了這件事情我看了三次表演,終於好好認真品嘗了一下他們的餐點,甜點好吃,焦糖牛奶麻糬冰淇淋,看了三次,還看不出來我對此的推薦嗎


身為一個自稱內向沒有朋友的人來說,獨自一人去看互動的情境劇是一大恐慌,如果突然和我說話怎麼辦,我應該會在大廳眾目睽睽下逃離餐廳,在面對可以大膽看別人分手和社恐下的掙扎下,我還是鼓起勇氣前往了


那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互動式表演的魅力,當突然被搭話時的錯愕,再慢慢的引導下變成像是與朋友間的談話,也藉由這些反應回饋去調整,這也導致每一個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這些臨場反應讓我十分感到敬佩,活靈活現的將演出流暢的完成


當然這部劇不僅僅只是喜劇或是狗血的分手,如果互動真的會讓你感覺到不安的話,就邀請你的社牛好友,或是可以讓你有安全感的朋友一起去看吧!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我說我只想等傷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齡歧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為什麼寫作到我怎麼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互動這回事】讓我們一起去看流星雨又到了夜晚最閃亮的冬天,聖誕佳節每個廣場都會佈上不同顏色的 LED 燈,有些還會有不同的特效,像是流星燈、閃爍、跑馬等。那如果說我們要讓這些燈條可以被我們客製化的控制時該怎麼做呢? LED 的選擇 LED 有很多學問,從燈的編號、電阻、電壓到晶片等都有不同的類型,這也讓燈條有很多應用與變化,
    Thumbnail
    avatar
    Paiint.Z
    2023-12-19
    跟我一起去基隆看3D裸視肥貓小菊吧!超可愛!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我去基隆看歌詩達莎倫娜號離港! 臉書友人看到我在基隆! 就留言說順道去看3D裸視的肥貓小菊喔! 肥貓小菊??? 我趕緊谷歌大神一下! 太好了! 就在基隆車站前! 看完郵輪立馬去! 這個3D裸視肥貓小菊要在整點才會出現! 所以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25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53 - 走阿一起去看戲!五口創意工作室~💁‍♀️🙆‍♂️💁‍♂️🙋‍♂️來賓介紹👏👏👏 -- 明恩:共同創辦人 + 營運長 aka. 管💲💲的? -- 小波:共同創辦人 + 品牌總監 aka. 其實是數學最好的? ★劇場圈津津樂道的規格外作品《SC 驚釀小酒館》🍻 -- 開賣當日首度讓口袋售票大當機,創下五分鐘內完售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2-06
    [hiking] 一起看海去 | 龍洞灣岬步道 Nov 12 2022龍洞灣岬步道其實是我第一個想走的步道,當初在找步道的資料時,被它美麗的風景所吸引,但步道沒有任何遮蔽物或樹蔭,實在不適合在夏天到訪(肯定會被曬成人乾啊),就把它放在口袋名單中,等待著上場。終於,在初秋時節,可以實地走訪,完成小小的心願。 今天路線:瑞芳火車站 > 和美國小 > 龍洞灣岬步道
    Thumbnail
    avatar
    Steffi
    2022-12-16
    讓我們一起看雲去無所事事對著天空發呆,這種淨空狀態是有價值的。 「留白」是大腦發散思維模式運作,有助於靈感湧現; 「留白」是停止判斷,有助於洞察事物本質。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2-08-15
    一起去看「世界最美夕陽」:希臘聖托里尼一到夏天就想到湛藍的天空和海洋,而最美的記憶就是沉醉在愛琴海的聖托里尼島。到希臘旅行,除了本島外,最重要的就是跳島旅行了,體驗和本島不同的小島風情,完全的被藍天及大海包圍,而我最喜歡的島,就是擁有世界最美夕陽的聖托里尼。 跳海太消暑;世界最美夕陽;曬葡萄釀酒;顛頗驢子路 今天的天空很希臘?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2-08-09
    一起去看電影吧?Shall we. Discrimination 50之4就算再怎麼衝突或憤怒、再怎樣憂愁或疲憊,也無法把顛簸拉為平坦,讓困頓變成滑柔。
    avatar
    Stoneton
    2022-01-29
    相約一起看雲去經常聽到許多創作者,說要去某地方採風,這隱含著什麼意思呢?其實在這過程中,藝術家或作家們都會到各地,搜集地方文化、風土民情或有趣的事情。雖然採風並不一定要進行,可是若能透過採風得到實際的體驗,會比只有想像更能貼近粉絲的內心,如此將會注入個人的創造力,呈現具有創意、創新和感染力的作品。創作中,只有熟悉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3-31
    我們一起去看展 鄭問故官大展-千年一問 必須先寫在之前,自高中至今,數十年的好友,經歷身處在不同城市間的生活,最後都回到了北部。以前都是很久約一次的飯局,到了今年才有機會一起出遊。還是以一種:“嘿!如果妳剛好也有空的話,不知道妳對這個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18-12-20
    【小倉】一起去看暗暗的小倉城!  大概是去年就和姊姊約好要一起去日本玩,一不小心延宕至今,由於小港機場有虎航直飛福岡(九州地區),加上一直很想去尾道(中囯地區),於是安排了這次的超遠新幹線之旅。   第一站是小倉,先附上地圖。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