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一起騎車的朋友,我還記得跟它們一起玩得時候,它們臉上的笑容,我還記得其中一個和我比較熟的人,他和我說的故事,還有我跟她之間發生的故事。


我還記得那天微醺在台北的街頭,我試著融入,在我人生中第一次被邀請的朋友圈,我還記得,記得他們對我說的廢話,我還記得我們花的那些時間,我也還記得其中的一個人,和我說他們即將要離開的事實,都還記得。

但時間到了,他們離開了,在這一切發生之前,我早已和他們沒了聯繫。


我不知道人生是用甚麼拼成的,也許是回憶吧,也許是創造吧,也許是掙扎吧,誰又說的準呢?也許都有吧。


愛我的人也好,不愛我的人也好,在我的回憶裡。

應該說,在我的時間裡,所有人都相同,相同的會被留存,相同的會消失,相同的,只被保存在某一段裡面。


有時候會因為這一切,保存的好累,彷彿一個滿了的密封罐,多出來的,想關也關不起來,只能任其流淌而出。

那是甚麼感覺?也許是無力吧。


如果罐子封起來了,也許就真的再也容不下更多。

如果不封起來,卻又覺得好無力,無力於滿溢的情緒。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