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 生日快樂喔! 也謝謝祝福我的人。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 生日快樂。

我最近真的感覺沒有很好,然後,今天收到朋友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有人送我禮物,有人只是用口頭告訴我。我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的回應他們,應該請它們飲料?或著甚麼其他的嗎?

有沒有一個可能是,我其實就用我的方式回應他們的祝福就好了呢?


愛自己真的好抽象。

關於愛自己這件事情,有人給我祝福用送禮物的方式,有人用口頭表達的方式,有人雙管齊下。

那,對於我自己來說呢?你想用甚麼樣的方式來給自己祝福,在自己生日的這天,或著,其實不管是不是生日這天,只是,也許我們可以從這天開始。

送自己一個禮物?告訴自己生日快樂?還是簡單的,平靜過完一天,好好的,陪自己?

答案沒有對錯,也不需要刻意去做甚麼事情,我覺得關於愛自己,有件事情很重要,也許會是一個起點,就是抓住生活中的小確信,回到生日這天來說,也許不用完美,不用理想,但可以從一件小小事情的允許開始。


吃飽穿暖,我們都在面對問題的路上。

回到一開始講的,最近沒有很好是因為最近感覺有些無意義,然後,一覺起來之後,身上還是疲憊,然後,日復一日,我好像,看不見對於未來的希望。那我覺得,如果這個問題暫時無法解決的話,那也沒關係,先吃飽穿暖,好好休息,會是面對這個問題或狀況很重要的事情。

最後,雖然這篇文章沒有甚麼結構性,但在這邊也祝各位平安順利~ :)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