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新樂天旁停車場餐車市集 規模又變的更大了!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市后里區! 這裡每個禮拜三都所謂的餐車市集

但現在已經是雞戶每個禮拜一到五都有了,只是可能有時候是比較零散的...

不過像是禮拜三的就通常是比較大型的了 通常都是在內埔的"鎮安宮"或是7-11月眉門市的對面空地 但現在有一處更大的場地已經開始啟用了👍👍

就是在"新樂天飯店"旁邊附近的停車場中!!

如果還是不知道只要輸入台中后里新樂天飯店去搜尋並找到地址就可以知道了 畢竟就是個兩地之間走路可以到的距離且不用3分鐘~😜😜


我沒有在大門前拍 不過這樣也算是拍近很多東西了吧~

我沒有在大門前拍 不過這樣也算是拍近很多東西了吧~

這張是最尾端拍的

這張是最尾端拍的

基本上是越晚人潮越多,像個小夜市

基本上是越晚人潮越多,像個小夜市

上次買的泰式甜點店也有在這裡擺攤

上次買的泰式甜點店也有在這裡擺攤

樂高本玩~

樂高本玩~

這個下次如果還有看到我應該會買,這竟然是賣鍋物的呢,而且竟然還有排行榜

這個下次如果還有看到我應該會買,這竟然是賣鍋物的呢,而且竟然還有排行榜

牛角麵包好吃!!!

牛角麵包好吃!!!


由於當下天氣熱所以我跑到了之前買的泰式甜點店買另一個想喝的飲料 名叫:泰式檸檬紅茶


泰式檸檬紅茶

泰式檸檬紅茶


從來沒有喝過泰式檸檬紅茶老實說真的不錯喝 檸檬紅茶大家都喝過,但是做成泰式的口味有種無法形容的沉浸感呢

總之挺特別的推薦大家喝!! 這裡賣了很多的東西,有吃有喝有玩有穿,也有很大眾的像是鹽酥雞,飲料之類的🤩🤩

下次如果來后里完而且還剛好是禮拜三,可以注意一下這裡當天或是哪時有開市

通常都是下午4點到晚上都有~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文化路138號 (新樂天飯店地址,停車場在上面一點的位置 攤位就都在那裡)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