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世界裡,自問我是誰?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崙山俯瞰花蓮市。

美崙山俯瞰花蓮市。


出生於桃園,2016年發病後隨母親搬來花蓮定居,現在已入籍花蓮,與先生一起在花蓮山邊買了一棟很潮濕但很溫馨的小房子。


本身是平面設計師,但在大公司做小小的組員,工作內容不只做平面設計,偶爾會拉一些社群的數據、做簡報,下班休閒時有時會畫一些插畫。


2016年罹患思覺失調症,於2023年平復幻聽,因為要安撫的並非是耳邊的聲音,而是自己本身,當我開始與潛意識溝通、開始去分辨合理性、開始認真生活、開始明白生命、念頭不再被搶走、開始認真哪些感受並非自己,耳邊聲音就越來越小聲,於是終於算是結束了為期9年的痛苦與掙扎,但思覺失調也是大腦退化的疾病,仍須有病識感,依舊吃藥、打針。


幻聽曾經讓我內心在地獄裡恐懼,但深陷在恐懼中才發現,原來恐懼是一種自己製造的幻覺,自己相信的虛構物,而,能帶給自己希望的,也是自己建立的幻想,兩者都有點像是洗腦。


我的幻聽說過,我們的大腦是一個系統,身體是魁儡。


真的滿合理耶。


因為大腦放電於整個身體,身體透過大腦放出帶電電流,於是我們身體開始行動,開始增長、更動肉或肌肉,幻聽也是一種電,在變電箱、電線竿特別清晰,因為是由自己的意識延伸出去的,是由高能者帶來的課題。


如何對自己說出需求、如何堅定並有力量、如何在自身的洪流中找出自己,都是人的課題,而我們就是存在就可以,因為課題與跨越總是自己到來。


我是誰?正是一種狀態,沒有名字、型體


「我」僅僅有的是一種頻率與狀態。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