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2-老派少女購物路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引我的,有一部份是書名
是購物書? 食記? 還是其它
翻閱之際才明白,不論歲月如何流逝
能讓我翻閱的,幾乎都是散文類別的書籍

作者的筆觸細膩,字裡行間總能把我帶到一個個場景
穿越每一個街景、每一個場景,以及每一份對於老舊事物的想念
但更多的是,對於母親的想念
這份想念,並為因時光的流轉而消失

反而,更濃烈了。


2024閱讀筆記
第2本
實體書

    0會員
    7內容數
    記錄生活日常,也許是家庭、工作,或是想法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桑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孩兒的小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煮婦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筆記#2|Notion全方位管理術:任務管理×收支記帳×知識筆記×ChatGPT×Notion AI嗨,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們要一探劉弘祥最新著作《Notion全方位管理術》的精彩內容,並分享其中三大亮點,讓你對書籍內容有更清晰的認識。此外,別忘了在113年1月23日前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這本實用書籍,讓你更深入地掌握 Notion 的技巧,提升生活和工作效率。期待見到你!
    Thumbnail
    avatar
    窩DEMAA
    2024-01-22
    閱讀筆記#2-1| 善待自己,即時你不完美善待自己,即便你不完美,它是一本充滿練習的書,需要一直思考和寫下大量的文字,跟著書中的引導並繪製出屬於自己的地圖,就能慢慢展開「自我善待」的旅途。 自我善待法-只會幫著你確立目標,讓你朝目標前進,你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糟。 從無數個小地方,打破對自己的嚴苛評價。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0-10
    閱讀筆記2《自我植癒的每一天》練習「自我植癒」練習開始吧! 全書7大章節120篇圖文分享,加上20個小練習,作者逐步帶大家關注自我的內在感受,透過檢視和照顧自己,每天一點點,打造更好的自己,開始啟動自我植癒計畫。 在每個章節作者所設計的自我植癒計畫,有助於發現並保護未知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3-08-29
    《Theta Healing》閱讀筆記2 ▎ 打開脈輪在脈輪內,靈通感知正等待綻放 它們可以比作脈輪開花的香味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8-12
    《拒當佛系女子 》閱讀筆記 2 l 那些看起來生活得很輕鬆的人 佛說:「真正的出世是入世的,安身於此世的生活,能夠擔負並接納塵世間的責任,亦能夠以一顆慈悲柔軟的心去分享一個凡夫俗子的歡愉與悲苦。」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6-21
    《蘇格拉底教我的最後一堂課》閱讀筆記2 ▎ 走火入魔的信徒曾經的妙禪信徒 與seafood同行的那些日子 讓自己成了被控制思想的傻子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5-24
    《愛的文明》閱讀筆記2 ▎ 毒品與毒癮犧牲品「吸毒上癮」最後只能是「毒癮犧牲品」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5-10
    《宇宙之心》閱讀筆記2 ▎ 少校的友善宣言友善宣言唯有透過內心感應才接收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4-22
    《星星的小孩》閱讀筆記2 ▎ 生命之樹「愛」就是宇宙的基本法則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4-08
    《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的》閱讀筆記#2 學會它,你也能瞬間擄獲眾人的目光 你是否也非常羨慕那些可以在台上侃侃而談, 舉手投足都吸引聽眾目光的人呢? 你會不會很好奇, 在台上演說的人, 究竟是做到哪些事讓自己的演說充滿魅力呢? 原來, 演說,其實是有方法和架構可以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