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1) 鄰家小妹妹遇到了偶像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兩人吃完東西,柊莉也給千惠希買完早餐後,她看向清勇。

 

「清勇哥清勇哥~」

 

「嗯?怎、怎麼了嗎?」

 

「就……想問一下你接下來要去做什麼呢?」

 

「唉……當然是先回去準備啊……」

 

「咦?準備什麼?」

 

看著柊莉歪著小腦瓜疑惑的看著自己的時候,清勇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

 

「啊啊啊—!!沒沒沒、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說要回住處整理些東西啦!對、對了,柊莉妳就先回去睡下覺吧,妳臉上的黑眼圈很濃喔。」

 

「欸?是這樣嗎?」

 

「嗯!對、對啊,要知道妳晚上就要跟KING OF SEX見面了,要是見面的時候是這副樣子想必沒、沒辦法讓他提起性、性致吧?」

 

「對喔!我要是氣色不好的話,他應該也沒什麼興致,我這就回去補眠!」

 

「就、就是這樣,等等,妳那篇文章發表的時間那麼晚,柊莉妳該不會那麼晚的時間還在……」

 

「啊,沒想到被清勇哥發現了,誰叫自己發電發到太忘我了,欸嘿~」

 

「我說妳吼……算了,總之妳趕緊回去補眠,地點什麼的晚上我再讓KING OF SEX通知妳。」

 

「好~的!謝謝清勇哥。」

 

「不謝不謝。」

 

正當兩人到了路口要分開的時候,清勇忽然認真地看向柊莉。

 

「柊莉。」

 

「?」

 

「我認真問,妳真的想要KING OF SEX和妳做嗎?女孩子第一次的對象這點不是挺重要的嗎?」

 

「說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我現在一想到爆熱神手指,我就沒辦法不去想、呃……要是KING OF SEX用那個摳人家的下面會有多爽……之類的。」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柊莉害羞的撓了撓後腦杓。

 

聽見柊莉這麼說,清勇只能深深地嘆了口氣。

 

「我說妳啊,在我面前妳還說得這麼直白,我好歹也是男人,妳就不曾想我可能對妳有非分之想嗎?」

 

「欸?清勇哥對我嗎?不不不,不可能的吧,清勇哥你這麼正直,還會認真地聽我的煩惱耶,就像真的哥哥一樣可靠,不可能的吧?」

 

聽到柊莉不假思索的回答,清勇更加窘迫了,罪惡感都衝到腦門了。

 

——拜託妳不要這麼信任我啊!我晚上就要當KING OF SEX來奪走你的初夜了啊啊啊。

 

看著這個鄰家小女孩天真又傻氣的眼神,清勇心中的罪惡感更加的濃厚了,但木已成舟,加上柊莉又是個腦筋直到不行的人,這下清勇也無法再說什麼了。

 

「總之,我也先回去了,晚上再留意一下訊息喔。」

 

「好~清勇哥掰掰~」

 

看著柊莉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離去後,清勇也回到了住處整理自己的心情。

 

 

 

 

——柊莉這個盡給人惹麻煩的小鬼頭,要是她家人知道了我對她幹了那種事,還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啊……

 

就在清勇為此苦惱的時候,他忽然又想到某個粉色長髮的女孩。

 

——仔細想了想,雖然情況有些不一樣,但之前也是在身不由己的情況下給步舞破處了,況且她後來也都沒有發現KING OF SEX就是我,這樣的話只要跟拍片的時候一樣,滿足一下柊莉那個小鬼頭的幻想就好了吧……

 

做了簡短的心理建設之後,清勇無語的看向天花板。

 

「該怎麼做就到時再說吧……待會就看要做些什麼打發時間好了……」

 

於是清勇在做了一些健身運動並洗了一下澡後,便回到床鋪上休息了。

 

 

#

 

 

時間來到了晚上六點。

 

為了避免穿幫,清勇趁著聯絡柊莉前的空檔稍微練習了一下變聲,確認完自己的聲線可以跟KING OF SEX模式時一樣後,等到時間來到大約六點半,他便拿起電話打給了柊莉。

 

「喂,柊莉嗎?」

 

「有!我在的呢!」

 

「姑且問一下,你沒和千惠希說這事吧……」

 

「沒有!我還希望清勇哥幫我保守秘密呢!」

 

「好好好……總之,早上的事情我已經通知了KING OF SEX了,至於地點就選在在目白車站附近的這家MOTEL,可以吧?」

 

「好、好的!」

 

清勇說完便將MOTEL的位置傳了過去,關於他所挑選的MOTEL雖然價格略高,不過由於離柊莉她們住處車站較近,因此對方只要徒步即可到達。

 

至於這家MOTEL的另一個好處則是治安無虞,況且片商在找一些比較冷門的女優跟自己拍片時都會以這家MOTEL作為片場,清勇本人更是再熟悉不過。

 

「妳大概七點的時候跟我在那兒會合,至於KING OF SEX的話由於他剛離開片場,所以會晚一點到,妳可能會等一下下,知道嗎?」

 

「知知知、知道了!」

 

雖然柊莉最後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緊張,但聽在清勇的耳中,對方這般緊張的反應正中他的下懷。

 

——現在緊張就對了,要是柊莉緊張到臨時打退堂鼓就更棒了。

 

「那麼半小時之後就在那裏見喔!我先掛了。」

 

「好好、好喔!」

 

掛斷電話後,清勇深呼吸了一口氣,他其實有考慮過要不要直接用爆熱神手指以最快的速度讓柊莉舒服到升天後就結束,但後續的問題始終讓他猶豫不決,只能姑且將其當成最壞的非常手段。

 

「接下來就且看且走吧……」

 

清勇喃喃自語完就搭車前往MOTEL與柊莉會合了。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晚上七點,剛到達MOTEL附近的清勇遠遠就看到了熟悉的金色雙馬尾身影。

 

此刻的她穿著可愛的白藍色相間的洋裝,而且她也沒有纏胸,那「胸猛」的巨乳就這樣豪不避諱的嶄露了出來,讓人想入非非。

 

但是比起早上倔強的樣子,現在的柊莉看上去則是緊張中帶了幾分膽怯,不僅一刻也沒停的搓著雙手,身子也在顫抖著。

 

柊莉這樣和早上相比大相逕庭的樣子,讓清勇先是苦笑了一下,然後上前和對方打招呼。

 

「呦、柊莉。」

 

「咿—!晚、晚上好,清勇哥!」

 

「唉呦!穿的很可愛哪,柊莉。」

 

仔細一看,清勇還可以看到柊莉的臉上有化一點妝,顯然是為了這一刻做足了準備。

 

「欸嘿嘿,畢、畢竟要跟偶像見面嘛。」

 

柊莉害羞的撓了撓後腦杓。

 

「那麼,待會到房間後就麻煩妳先洗一下澡吧!」

 

「咦?洗澡?我都專門化了妝欸。」

 

「洗過澡後那種肌膚之親的感覺會比較強烈,同時這也是在片場拍片前都會做的準備,就麻煩妳稍微擔待一些吧。」

 

「喔、好、好喔。」

 

談話之間,清勇已經取得房卡並與柊莉一起到達了預約的房間,看著粉紅色的燈光跟一塵不染的白色床鋪,柊莉的緊張感頓時直線上升。

 

「咕嚕、要、要在這裡做、做做愛了對吧吧吧?」

 

看著她不僅口吃嚴重,連她那標誌性的雙馬尾都緊張到一抖一抖的樣子,清勇十分的滿意,於是他決定在這時對她直球發問。

 

「要是緊張的話可以回去也沒關係喔,我跟KING OF SEX說一下就可以了。」

 

——很好,就這樣知難而退吧。

 

然而,在沉默了一段時間後,柊莉居然像是下定好決心般的說道。

 

「不不不不、不用啦,我我我我、我會努力的!清勇哥哥就、就只要請他、他來就好了!!」

 

聽到柊莉的回答後,雖然清勇表面還是很平靜,但內心實則是一陣驚濤駭浪。

 

——居、居然沒有退縮,真的得要用非常手段了嗎?

 

「那、那麼我這、這就去叫KING OF SEX過來,待、待會我房卡會給他,就請妳先吸、呃、洗澡吧。」

 

「好、好喔!」

 

「那,柊莉你有什麼問題再、再跟我說。」

 

「好。」

 

然後清勇就告別了柊莉,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下變裝去了。

 

——這下,就只能夠採用最壞的非常手段了!希望她、她事後不要太傷心啊……

 

 

 

 

畫面來到柊莉這裡。

 

在清勇離去後,她便褪下身上的衣服,來到浴室準備洗澡。

 

「嗚哇,不知道KING OF SEX是個什麼樣的人啊啊,雖然不得不卸妝,但是我的身材應該不會比那些漂亮的女優大姊姊們差吧……」

 

放完水後,緊張的柊莉泡在浴缸裡,期間她還不停的捧著自己豐滿的乳房跟輕捏自己的乳頭,光是想到自己的身體待會會被KING OF SEX觸摸甚至是舔,她就不自覺的夾緊雙腿。

 

「咕嚕……不行、不行……好緊張好緊張,可是感覺又快要興奮起來了!人家的下面又突然變得好癢啊!嗚嗚嗚……我真是個大色女孩呀!」

 

大腦被各種想法瘋狂攪亂的柊莉此刻也已經沒了泡澡的心思,於是她便從浴缸起身,就在她吹著頭髮的時候,突然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喔呀,清勇哥你忘記拿東西了嗎?」

 

柊莉說完後就包著浴巾從門縫探出頭來,然而她看到的卻是……

 

「欸?」

 

此刻映入柊莉眼簾的是一名穿著較為緊身短袖上衣,下半身穿著簡單牛仔褲的男人,可是先不說其身上那結實的肌肉,更吸引柊莉目光的是對方的臉上赫然戴著燙有「KING OF SEX」金字的黑色頭套!

 

「啊你是啊巴巴巴巴巴……」

 

——跟片子中如出一轍的身材,還有那個專屬片商的LOGO……這這這、這絕對是……

 

柊莉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偶像愣在原地久久無法自己。

 

不知道過了多久後,對方才緩緩地用低沉的嗓音詢問道。

 

「清勇說的妹妹就是你嗎?」

 

「咦?咦?欸欸欸欸!?」

 

 

***

 

後記A:

大家好了,阿不是,這裡是金永浩。

這次依舊搭配著一點咒語進行放送。

忽冷忽熱的,還請各位同學注意保暖。

清勇:俺のこの手が真っ赤に燃えるぅぅぅ!

   巨乳をつかめと轟き叫ぶぅぅ!

(你走錯片場了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吃爆米花配可樂的研究員歸夜。

 

暴衝雙馬尾這下子終於撞見自己的偶像了,論誰看到自己偶像出現在自己面前都會一時之間無法自己吧。

 

相對的,化身成為了KING OF SEX的清勇桑面對成為了自己腦粉的鄰家小妹妹究竟會作何抉擇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去添一下爆米花,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說到鄰家小妹妹,我會聯想到本季在放送的「佐佐木與文鳥小嗶」,裡頭也有個鄰家小妹呢,而且也是雙馬尾的巨乳JC,阿,我們柊莉已經是JK了,不過我筆下的時候是JC啦哈哈。

不過病嬌還是挺可怕的,還好我們柊莉只是癡女。



柊莉:喂!

姬苑:誰是病嬌啦!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