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2) 騷動之後變化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溜冰場的意外發生後,清勇和千陽乃一行人雖然彼此間氣氛有些尷尬,但他們還是一路溜冰直到夕陽西下的時刻。

 

由於千陽乃說要和知日乃及阿堺去其他地方吃晚餐所以就先一步離開了,接著過沒多久清勇跟柊莉等人也離開溜冰場,並坐上了回程的電車。

 

剛上了回程的電車,千惠希就不好意思的拉著清勇上衣的衣角道歉。

 

「抱、抱歉呢,清勇哥,扯、扯掉了你的褲子……」

 

「沒關係,反正妳也不是故意的,不必介意啦。」

 

「不、不過,沒想到清勇哥的尺寸還蠻大的呢,我、我有點嚇到。」

 

「那個,千惠希,我是不介意,但妳也別隨便回憶這種事啊!」

 

「因、因為這是人家除了A片以外第一次看到成年男性的、的—啊嗚嗚!」

 

千惠希說完就害羞的遮住了臉。

 

清勇嘆了口氣後隨即看向自己身邊的另一個人,他從溜冰場離開開始就感受到一股違和感,而來源就是自己身旁的另一個女孩。

 

「柊莉,怎麼了嗎,突然不說話了?」

 

看著這名平日大咧咧、總是充滿朝氣的女孩忽然變得沉默不語,清勇不禁有些擔憂。

 

「啊!不不不,我沒、沒事的。」

 

此時的柊莉一看到清勇的臉,就會反射性的把他跟KING OF SEX的模樣聯想再一起,根本沒辦法好好說話。

 

「可、可能是因為溜冰場裡面有點冷,我和千惠希回去稍微躺一下就、就好了,啊哈哈……」

 

「真是的,回去順便吃個感冒藥啊。」

 

「好、好的!我會的。」

 

「可是我記得我們的住處好像沒有感冒藥的樣子呢。」

 

千惠希說完,宵乃接著開口。

 

「居然沒有嗎?不如我們先去藥局那邊買藥吧!」

 

「好、好的,謝謝宵乃……」

 

「嗯……我該不該好人做到底呢?」

 

見女孩們這麼決定後,大輔望向清勇,只見他神情凝重地邊看著手錶邊喃喃自語。

 

「晚上還得去居酒屋打工,雖然想翹班陪她們去買藥,但主要收入都拿去讓媽媽養病了,居酒屋的薪水對我來說還是挺重要的,不然就只能吃草皮配樹根……」

 

聽到清勇的喃喃自語後,大輔詢問清勇。

 

「冰川先生,晚上有預定嗎?」

 

「我晚點是還有工作,請問磯部同學有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事啦,只是冰川先生還有其他工作吧?我想說的是我會送本莊同學的朋友們回到住處的,要忙的話就儘管去吧!」

 

「不要緊嗎?」

 

「別看我這樣,今天在溜冰場你應該也知道我運動神經還蠻發達的吧?實不相瞞,宵乃說我有去練過武術什麼的其實也是真的喔。」

 

大輔在說這話的時候還露出了自信又爽朗的笑容,讓清勇都覺得有一股奇怪的光線從他身上射了出來。

 

「你、你絕對是超級現充!」

 

「欸?什麼意思??」

 

「啊,沒事,那麼柊莉她們就麻煩你了,我就回去住處準備上班囉。在到站前要不要交換一下聯絡方式?」

 

「好呀!」

 

接著兩人互相加完通訊軟體的好友之後,清勇就跟眾人分別、獨自踏上回家的路程。

 

 

#

 

 

「唉,居然在溜冰場遇到七尾小姐,這世界還真小呢。不過照這時間她今天晚上應該不會回來了吧。」

 

想到這,意識到今天晚上沒有千陽乃的手作宵夜可以吃的清勇感到了一絲惋惜。

 

「果然,我這是在暗戀人家吧。」

 

思忖之間,清勇的手機突然因為有什麼人傳了訊息給他而震動了一下。

 

『冰川先生,冰箱有我做的沙拉和柴魚紫菜湯,下班後記得加熱後吃一吃喔!』

 

看到這則訊息,清勇心裡感到一陣溫暖,隨即回傳訊息給對方。

 

『我會的,謝謝妳。』

 

將手機收回口袋後,清勇覺得自己內心裡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嗎?有人在意自己的感覺真好。」

 

接著清勇回到了住處整理完心情跟衣服以後,便到居酒屋工作去了。

 

 

#

 

 

畫面來到晚上的居酒屋—

 

清勇剛來到居酒屋的門口,他就看到老闆從內場探出頭來偷瞄著他。

 

「老闆?你在幹嘛?鬼鬼祟祟的。」

 

「清勇,那個……有個外國大奶妹說要找你,好像是某個AV女優欸?」

 

「外國大奶妹?AV女優??」

 

「對啊,一個白色馬尾、超正的妹子啊!她的皮膚不僅超白,奶子也好大!穿低胸上衣跟超短牛仔褲!從那個乳溝還有白皙的大腿來看,她應該就是那個什麼有名的俄國女優,叫……什麼來著?」

 

「卡捷琳娜?」

 

「對對對!她剛剛付錢的時候還是從胸部掏錢給我的,我是站在櫃檯後面才沒讓她看到我勃起的。欸欸,你是怎麼認識她的啊?告訴我嘛。」

 

「打、打臨時工認識的。」

 

「聽得我都想找份臨時工了,總之你趕快去吧,現在沒什麼客人,我來烤肉串就好了,別讓她久等了喔。」

 

「呃……好、好喔。」

 

於是乎,清勇進門以後就直接來到卡捷琳娜所在的桌位。

 

「抱歉久等了,這裡都是烤肉串跟油煙的味道,想必妳忍的很辛苦吧?」

 

「都是小事啦,我也不介意,如果在肉棒上塗烤肉醬的話……」

 

「唉……請妳不要想像這種奇怪的東西。」

 

「啊哈哈,開玩笑的啦~」

 

卡捷琳娜爽朗一笑,此時清勇狐疑地盯著她。

 

「話說回來,妳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工作的啊?」

 

「嘻嘻,當然是透過私家偵探好幾天的跟蹤啊,我現在可是知道你在這裡打工囉,king of……啊不是,冰川先生。」

 

「妳還真有那個閒情逸致,最近不用拍片嗎?」

 

「說到這個,最近三番兩次就得回去相親,自然是很難騰出時間啦,反正我也不缺錢。」

 

「不缺錢真好吶。」

 

「如果你缺的話,不如賣身給我呀。」

 

卡捷琳娜說這話的時候還向著清勇嫵媚一笑,後者頓時感到一陣惡寒。

 

「不、不用了,我沒想過要到俄羅斯去。」

 

「真可惜啊,不過等你有想法的時候可以聯絡我喔!因為我也很懶得一直去相親,真的有夠麻煩。今天就先這樣吧,我等會要去美容院。」

 

「喔、喔……你來就是為了跟我說這些?」

 

「沒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你嘛。」

 

「承、承蒙您的賞、賞識了……」

 

清勇說完,卡捷琳娜就笑著離開了居酒屋,之後他獨自坐在椅子上望著店裡的天花板。

 

「這就是生活產生變化的感覺嗎?其實也不錯呢。」

 

 

 

 

另一方面,柊莉和千惠希也在大輔跟宵乃的陪同下買完藥並回到了住處,由於在溜冰場玩得很累,千惠希洗好澡就先去睡覺了。

 

至於此時的柊莉則是一個人在浴室,將雙馬尾放下來的她泡在浴缸思考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清勇哥的那個跟我無數次在A片中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如果沒有猜錯,清勇哥就是KING OF SEX了……」

 

講到這,柊莉又是緊張的抓著自己的頭髮把玩著。

 

「怎麼辦啊,要是、要是KING OF SEX就是清勇哥,那我常常看的不就都是清勇哥拍的,而且我還天天用他的片子來發電,最後我還、我還—!」

 

——我還跟他做愛了。

 

想到這,柊莉懊惱地抓了抓頭髮,清勇對她而言再怎麼樣都是還是大哥哥,和她也有一定的年紀差距。

 

——清勇哥雖然有點嘮叨,但是非常可靠,想當初我們兩人就像真的兄妹一樣,但是、但是我的初體驗對象如果是他的話……

 

「我應該對清勇哥沒好感、沒好感才對?!跟我做愛的是KING OF SEX,不是清勇哥,恩恩!我認錯人而已!怎麼可能會認錯雞雞啊!對吧?」

 

雖然柊莉催眠似的在自己的內心強調著,但一想到清勇的臉她做好的心理建設又瞬間像紙糊的一樣垮掉,畢竟KING OF SEX的肉棒她可是見識過兩次,還被他操到高潮。

 

「啊,我肯定是壞掉了……在這樣下去我絕對會爆炸的啦。」

 

儘管嘴上這麼說,但她自己的右手還是不爭氣的向著自己的下體游移過去。

 

「如、如果清勇哥不戴頭套,我還能跟他做愛嗎?」

 

剛這般自言自語完,柊莉又發了瘋似的猛力搖頭。

 

「絕對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啦!我怎麼會幻想自己跟清勇哥做愛做到高潮啦啊啊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劇情逐漸邁向分歧點。

最近日常公務繁忙(似乎快一個月沒休假了

生活有點過於忙碌,下禮拜不知道會不會開天窗…………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希望天氣跟溜冰場一樣涼的研究員歸夜。

 

溜冰場的騷動之後,除了生活有所變化以外,貌似也有人陷入了另一波頭腦風暴了啊,雖然我覺得看ㄐㄐ認人這點已經很不對勁了。

 

卡捷琳娜這回算是告白了⋯⋯嗎?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我只知道她似乎離不開清勇的OO呢。

 

我是歸夜,主線的進度貌似相當緩慢的樣子呢⋯⋯我們之後的故事不見不散喔!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這回進度推進十分緩慢,字數也較少,還請讀者多包涵。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那麼請避開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 即便是商務艙也一樣!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 搭華航班機時! 請盡量避開波音B737-800型客機! 有網友去程時是搭到很新的飛機! 結果回程時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0
如果明天突然再也不用上班了,你要做什麼?很多年前,我去參加一個免費的讀書會,講者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現在不用考慮經濟問題,突然你明天開始就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了,你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1-26
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如果你總是哭著看別人笑,這本書你一定需要!「討好型人格」完全自救指南!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陸續跟我訴苦被周遭的人不斷索求,而基於不想破壞關係的緣故,只好勉強自己滿足對方的需求,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迎合而停止,反而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所以這些朋友最後受不了來尋求我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我總是如此問。 我通常給的具體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5
🎬 影集|人生重來|2023|★★★★☆|劇情|日劇|如果再次重生,你想怎麼選擇?麻美死後,為了讓下一世投胎成人,便決定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意外地發現了很多以前沒發現的事情。第一集前半段會有點陳悶,重生後,就會變得比較有趣又好笑,是部笑中帶淚的友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30
如果在意那麼多,還是自己嗎人生不斷地追求究竟為了什麼 如果沒有追求又覺得自己沒有用 人生本身就是複雜體 其實想再多都是一樣的 如果在意那麼多 還是自己嗎
avatar
月菲
2023-05-10
閱讀筆記《如果「那一天」終於來了…:侏儸紀公園開幕、全球網路斷線、海裡再也沒有魚…》●說到預測未來,其實真的很難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畢竟有太多令人不安的真相投下了陰影。 ●英國終於廢除君主制度? ●科技大亨終於統治了世界? ●真正的侏羅紀公園終於開幕了? 以下是對《侏儸紀公園》在科學方面的瘋狂假設它的可信性所做的快速分析: ●海洋裡最後一條魚終於死了? ●如果有小貝比在月球誕生?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3
【評論】如果思想與情感能夠展現台灣精神,需要在意作家書寫的是台文或中文嗎?每一個時代有其不可違逆的時代命運,比如生長在日治(據)時期,學日文、寫日文是那時期作家的共同命運,於是,可以很輕易從那時期作家的作品中找到與日本文化界的聯繫,因為他們讀的經典文學是日譯本,他們接收到的文藝資訊更多來自日本(這很合邏輯,作家作為語言的狂熱者,使用哪種語言自然就會關心哪種語言的文學脈動)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3-03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14
如果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不曉得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明明知道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就是忍不住會被別人影響呢?​每當被別人影響時,你會怎麼處理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7-17
如果無能為力,為何要耗時費神在意?不管你在哪,我們都在熱鍋上,鍋上熱炒着有健康、工資、XX的月繳費單、焦慮不安各種情緒等… 我每天一開手機,第一件事是看自己當地有沒有最新案例,若是持平,感到欣慰,若有新增,便要做好更好保護和全民配合,不自嚇也不嚇人! 你的心情是否會受到每天的新聞而高低起伏呢? 我們是群體生活,在同一環境下,人、事、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