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不見蹤影這點,她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

 

「我記得早餐的時候千陽乃姊給了堺哥一個飯糰,然後他一來到這裡就跑去廁所直到現在都沒回來呢,真是呢,堺哥腸胃這麼虛弱,沒有我這個完美的女朋友果然不行呢,欸嘿嘿!」

 

知日乃自說自話完後,她點了點頭,然後走上冰面試著推了一下牆壁。

 

然而這不推還好,一推下去她的身體就無法遏止的向前滑了出去。

 

「嗚、嗚喔喔喔!」

 

看著身體還是不停地向前滑,知日乃試圖抓住牆邊的竿子,可是此時她離牆邊的距離已經不足搆到,正當她想向人求救的時候,身後突然有個男人朝她滑了過來並扶住了她。

 

「呼,嗚喔喔!謝、謝謝您喔,溜冰果然還是慢慢來比較好。」

 

「搞什麼啊?七尾小姐,什麼都會的妳難道不會溜冰嗎?」

 

「欸?」

 

知日乃向後方扶住自己的短髮男子看去,只見對方用著一種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她。

 

雖然這名男子跟自己說話的語氣彷彿跟自己很熟一般,但知日乃根本不認識對方。

 

「那個,雖然我確實是姓七尾沒錯啦,但是我不認識您呢,請問您應該是認錯人了吧?」

 

面對知日乃的說詞,那名男子只是訕笑的雙手一攤,先是搖了搖頭,接著盯著她那祖母綠眼眸的眼神開始帶著些許的嘲諷。

 

是的,此刻跟知日乃搭話的男子正是冰川清勇。

 

「別以為妳戴隱形眼鏡我就認不出來啊,想不到聰明如妳也會用這種三腳貓的伎倆,這次可別想騙過我呀?」

 

「呃……什、什麼意思?」

 

知日乃不解地望著眼前的男人,只見對方從頭到腳把自己打量過了一遍。

 

「噗呼,果然妳也不會溜冰,瞧妳這副拙樣,我一定要好好拍下來然後回去每天晚上拿這個嘲笑妳嘲笑個夠,嘻嘻!」

 

「咦?蛤?」

 

就在清勇拿出了手機準備按下快門的一剎那,他忽然感受到一絲的違和感。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放下手機開始盯著知日乃的臉瞧。很快的,他就發現了違和感的來源。

 

——等等,平常七尾小姐的眼神會這樣子呆呆地、看起來人畜無害嗎?不可能吧!?

 

「那、那個,七尾小姐?妳今天的眼神怎麼看起來有點……天然?吃錯藥了嗎?還是身體不舒服啊?又或者是親戚一個月一次來找妳了?」

 

「吃錯藥?身體不舒服?我、我沒有什麼一個月見一次的親戚啊?」

 

清勇這番話把知日乃整的腦袋有些短路、眼睛還眨呀眨的。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之際,一個身影從溜冰場一側迅速地朝著清勇和知日乃的方向衝了過去,其速度之快就連邊讀書邊溜冰的大輔也被驚得目瞪口呆。

 

「嗚哇!這、這如同老鷹一般的神速,難、難道動漫裡的○靂一閃在現實是辦得到的嗎!?」

 

「那是誰啊?溜得好快啊,不會有危險嗎?等等,她好像朝著冰川先生的方向過去的樣子,冰川先生小—!」

 

不等宵乃出聲示警,那個身影用膝蓋對著清勇的小腿後方就是猛力一頂,讓清勇的身子瞬間失去了平衡。

 

「嗚哇啊!什麼東西啊啊啊!?」

 

下一秒,清勇的視線瞬間轉向了天花板,然後整個人就砰咚一聲的躺在了冰面上。

 

「你這變態,竟然還敢騷擾知日乃啊,妳不知道我在拍她可愛的樣子嗎?」

 

「七、七尾小姐!?而且有兩個!這裡是地獄嗎?」

 

清勇躺在冰面上迷茫的望著兩個「七尾小姐」。

 

「地獄個頭啦,你怎麼會在這裡?」

 

千陽乃沒好氣的說著,突然看到柊莉拉著千惠希一起滑了過來。

 

「清勇哥,你沒事吧!哪來的壞女—欸?」

 

「清勇哥,要不要緊,咦?您、您是?」

 

柊莉剛想出口的話說到一半,就和千惠希一起看到了熟悉的面孔,七尾知日乃。

 

「知、知日乃姐姐!?而且是兩個?」

 

「有、有兩個知日乃姐姐!?」

 

「嗯?這兩位好像是之前從冰川先生公寓裡出來的JK?」

 

「啊啊!是柊莉和千惠希,好久不見啊~!」

 

相比有些狐疑的千陽乃,知日乃則是熱情地向兩人打招呼,此時千陽乃語氣有些沉重的調侃著坐在冰上的清勇。

 

「話說啊……沒時間跟我出來玩,結果跟JK就有時間嗎?男人果然還是喜歡更年輕的吶。」

 

「啊、不是啦!這是、那個……」

 

聽到千陽乃這麼說,清勇倒是真的慌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為什麼被千陽乃這樣調侃我就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啊?說到底,我為什麼要為此感到慌張啊?

 

此時從不遠處傳來了一名男性的聲音。

 

「知日乃、千陽乃,發生衝突了嗎?」

 

「不是呦,剛好遇到熟人而已呦。」

 

話語之間,這名男子也湊到了知日乃的身邊,他的出現剛好成功的驅散了清勇內心的慌張。

 

看著對方,清勇立刻站起來看著千陽乃。

 

「妳在那裏抱怨我跟JK跑出來玩,結果妳自己不也是跟其他男人出來玩嗎?」

 

「男人?你忘了嗎,我之前跟你說的妹妹的男朋友就是他喔。順帶一提,他叫北間堺,我們都叫他阿堺。」

 

「咦?我想想喔,啊啊!就是妳常常說要把他的雞雞給剁掉的那個妹妹的男—」

 

眼見清勇即將把不該說的話說出口,千陽乃快速的拽起清勇的耳朵。

 

「痛痛痛痛痛!痛死了啊!妳又在幹嘛啦!?」

 

「你個蠢驢!不要粉碎我在知日乃面前的形象啊!」

 

語畢,剛站起來的清勇被千陽乃一個出力甩了出去,在冰面上瘋狂旋轉片刻後,千陽乃又拉著他的手在溜冰場上快速滑行著。

 

「是妳自己粉碎妳自己的形象的吧!啊啊!!太快了會撞上牆壁還是別人啊!要撞上了、真的會撞上的啊!」

 

「呵呵呵,剛才你不是說『七尾小姐,原來妳不會溜冰』的嗎?我這就馬上帶你溜個開心呀!」

 

「不、不要~七尾小姐~!!對不起啦、是我把妳妹認成妳的錯,快、快停下來,我要失速了、失速了!」

 

在兩人在冰面上亂七八糟的滑行的同時,知日乃和阿堺則是和另外幾名JK敘舊去了。

 

直到知日乃說想吃點心,千陽乃才說自己要忙著去拍她寶貴妹妹的吃冰淇淋的樣子,也因此清勇才艱難的擺脫了千陽乃的糾纏。

 

好不容易的閒下來的清勇靠在牆邊休息,千惠希在溜冰場中間練習,期間柊莉

拼命的戳著清勇的腰。

 

「幹嘛啦?柊莉。妳沒看到我很累嗎?」

 

「哼哼,明明就和漂亮大姊姊玩得很開心不是嗎,清勇哥暗戀他對不對?」

 

「暗戀啥的,怎麼可能會和那個棕色惡魔啊。」

 

「但是我覺得你還挺開心的啊~」

 

「沒有好嗎。」

 

「少來了啦,明明看到神似千陽乃姊姊的知日乃姐姐,就把我和千惠西晾在一

旁,開心地跑去搭話了。」

 

被柊莉戳破的清勇只得無奈地搔了搔後腦杓。

 

「啊、這個啊,或許我真的有些暗戀人家也說不定啦。」

 

「明明就暗戀人家,還說有些,真是個靦腆的童貞大叔啊。」

 

「大叔個頭啊!我才二十幾歲耶!」

 

「看在清勇哥幫我跟KING OF SEX先生做愛的份上,就讓我來幫你的邱比特吧!哼哼!」

 

當柊莉得意的挺著自己的豐滿的胸部這麼說的時候,遠處的千惠希不知為何被跟在大輔身後的宵乃拌了一下,接著整個人又失速的朝正在閒談的兩人滑了過去。

 

「啊!小心啊啊!」

 

當宵乃一聲驚呼,柊莉和清勇就看到千惠希朝兩人快速地滑了過來,然後撲倒在兩人的面前。

 

「千惠希小心啊啊!」

 

「嗚哇哇哇哇!!!」

 

「等等!別拉—」

 

還沒等清勇說完,千惠希就一把扯下了清勇的褲子,在大庭廣眾之下露出他那宏偉的生殖器!

 

「欸?欸欸欸欸!?」

 

對此,他人露出生殖器早就習以為常的清勇反應異常的平淡,率先臉紅的反而是千惠希。

 

「啊啊啊啊!對不起!!」

 

「不是,別一邊說對不起一邊拉著我的褲子,妳倒是放手啊妳—」

 

「對對對對不起啊啊!我不敢抬起頭來看嘛!!」

 

清勇邊遮著生殖器邊氣急敗壞的說著,但就在此時柊莉卻呆愣在了原地。

 

和KING OF SEX做愛時的場景在她的腦海中如同幻燈片般不停地閃過,她怎麼樣也沒想到幫自己破處的偶像,日日夜拿來當配菜的那個神祕男優竟是─

 

「那個、那個巨大的東西是—欸?咦咦?」

 

「妳還呆愣著幹嘛啊?柊莉,妳趕快幫我把千惠希拉起來!不然我褲子穿不起來啦!」

 

聽見清勇的呼喊,柊莉錯愕的望著他,接著瘋狂的搖了搖頭!

 

「啊、不、不是、啊啊唉,我辦不到啦!」

 

「柊莉妳在說什麼啊!?」

 

見三人的情況這般混亂,受不了的宵乃趕緊溜了過來。

 

「真是的,柊莉妳搞什麼啦?還有千惠希,來,轉頭看著我這邊拉著我的手。」

 

「好、好……」

 

「那個……冰川先生,快把褲子穿好,不然大家都在盯著這裡喔!」

 

「好、好!妳真是我的救星啊!宵乃!」

 

看著清勇快速的把褲子穿了回去後,宵乃看著還沒恢復冷靜的柊莉,抱著她的身體拍了拍背。

 

「柊莉,第一次看到生殖器,會這樣也是很正常的啦,待會先冷靜一下囉,好嗎?」

 

「好,好喔,謝謝妳,宵乃。」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柊莉始終將清勇和KING OF SEX連結在一起,彷彿他的臉上戴著那個燙金字體的頭套,然後讓柊莉更無法置信的是—

 

——我居然……和清勇哥上床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隨著天氣炎熱,又逐漸稍許忙碌。

若有招待不週還請見諒…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患有粽子恐懼症的研究員歸夜。

 

要是千陽乃真的帶了祖母綠的隱形眼鏡就是知日乃了,這就是雙胞胎的魔力嗎?(謎之音:這個千陽乃怎麼看上去癡傻呆黏的樣子

 

終究紙是包不住火的,男優不知道的是鄰家小妹妹已經靠雞認出他就是KING OF SEX,完了!要更亂了!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喔!(粽子不要過來啊啊啊

 

***

 

後記C:

大家端午節快樂,我是屈梅莉(?

聽說某人把滑雪和溜冰當成同一種運動,害我們編輯的心好累。

是說我好像才吃了一顆粽子?感覺今年粽子好貴啊啊啊

粽莉等等我啊~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那麼請避開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 即便是商務艙也一樣!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 搭華航班機時! 請盡量避開波音B737-800型客機! 有網友去程時是搭到很新的飛機! 結果回程時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0
如果明天突然再也不用上班了,你要做什麼?很多年前,我去參加一個免費的讀書會,講者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現在不用考慮經濟問題,突然你明天開始就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了,你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1-26
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如果你總是哭著看別人笑,這本書你一定需要!「討好型人格」完全自救指南!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陸續跟我訴苦被周遭的人不斷索求,而基於不想破壞關係的緣故,只好勉強自己滿足對方的需求,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迎合而停止,反而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所以這些朋友最後受不了來尋求我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我總是如此問。 我通常給的具體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5
🎬 影集|人生重來|2023|★★★★☆|劇情|日劇|如果再次重生,你想怎麼選擇?麻美死後,為了讓下一世投胎成人,便決定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意外地發現了很多以前沒發現的事情。第一集前半段會有點陳悶,重生後,就會變得比較有趣又好笑,是部笑中帶淚的友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30
如果在意那麼多,還是自己嗎人生不斷地追求究竟為了什麼 如果沒有追求又覺得自己沒有用 人生本身就是複雜體 其實想再多都是一樣的 如果在意那麼多 還是自己嗎
avatar
月菲
2023-05-10
閱讀筆記《如果「那一天」終於來了…:侏儸紀公園開幕、全球網路斷線、海裡再也沒有魚…》●說到預測未來,其實真的很難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畢竟有太多令人不安的真相投下了陰影。 ●英國終於廢除君主制度? ●科技大亨終於統治了世界? ●真正的侏羅紀公園終於開幕了? 以下是對《侏儸紀公園》在科學方面的瘋狂假設它的可信性所做的快速分析: ●海洋裡最後一條魚終於死了? ●如果有小貝比在月球誕生?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3
【評論】如果思想與情感能夠展現台灣精神,需要在意作家書寫的是台文或中文嗎?每一個時代有其不可違逆的時代命運,比如生長在日治(據)時期,學日文、寫日文是那時期作家的共同命運,於是,可以很輕易從那時期作家的作品中找到與日本文化界的聯繫,因為他們讀的經典文學是日譯本,他們接收到的文藝資訊更多來自日本(這很合邏輯,作家作為語言的狂熱者,使用哪種語言自然就會關心哪種語言的文學脈動)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3-03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14
如果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不曉得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明明知道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就是忍不住會被別人影響呢?​每當被別人影響時,你會怎麼處理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7-17
如果無能為力,為何要耗時費神在意?不管你在哪,我們都在熱鍋上,鍋上熱炒着有健康、工資、XX的月繳費單、焦慮不安各種情緒等… 我每天一開手機,第一件事是看自己當地有沒有最新案例,若是持平,感到欣慰,若有新增,便要做好更好保護和全民配合,不自嚇也不嚇人! 你的心情是否會受到每天的新聞而高低起伏呢? 我們是群體生活,在同一環境下,人、事、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