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呢?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肯定救不到啦!算吧啦!你以為真的很像天線得得B裡面那些花咁咩。。。哈哈哈哈

這位新同事真的太年輕。。。too simple too navie。。。話說太陽花笑話我已經翻白眼翻了一天,第二天,這位同事跟我說電腦的spreadsheet沒有更新,我問她,有connect到網絡嗎?原來沒有。。。然後過了半小時她又問我,spreadsheet還是load不到,還特別screenshot給我看。。。結果原來她一直在看二月份的spreadsheet。。。他媽的。。。然後最可笑是什麼?她說另一個同事沒有跟她說。。。吊。。。看在我蠻喜歡她的份上我還是翻了幾下白眼就算,如果其他人犯這種低級錯誤麻煩真的請你自己遲職啦。。。

anyway。。。年輕人就是這樣。。。。

你回家住了嗎?還是你為你媽不在所以你回家?

雖然我很喜歡Emma Stona但是我不想看poor thing, 你看完之後告訴我好不好看,最近好戲真的沒有什麼。。。電視也沒有什麼好看,真的很悶。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